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愛在身邊3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愛,是神聖的;愛,是最有靈性的;愛,是其他情感無可替代的。 

  有人抱怨身邊沒有愛,特別是一些乞討的人、貧窮的人。可是,你仔細尋找一下,就會發現,愛就在我們身邊。一個眼神,一句問候,一雙援助之手,都體現着濃濃的愛。 

  小時候,爸爸媽媽特別疼我,什麼都願意做。可後來有了弟弟,爸媽就把心思都投到了弟弟身上,不怎麼疼愛我了,並經常挨訓。我就覺得爸媽只愛弟弟,不愛我了。不過,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懂得了父母的心,也理解了父母這樣做的原因。他們是為了讓我學會自立。因為只有自立,才能走向自強。只有培養自強的精神,才會不斷完善自我。因此,這也是一種愛,是一種特殊的愛,我非常驕傲我的這種理解。 

  真的,愛就在身邊,哪怕一件滴水之恩的小事,也充滿了愛,你可要珍惜它們啊!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