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在身邊4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到愛,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吧?每個人都享有愛與被愛的權力,當然我也不例外。

  愛隨處都有,比如:傷心時姐姐的一聲問候;冷的時候媽媽的一件大衣;遇到困難時同學的一聲鼓勵……其實愛不分大小,是不求回報的,像有一句歌詞說的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你上學的新書包,有人為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為你打。”每次聽到這首歌,我總會想起那一慕……放學了,我還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準備回家,咦?我發現下雨了。那雨點猶如黃豆般大小。正在我愁着怎樣回家時,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朝我走來,啊!是媽媽,我正在高興,只見媽媽快速把雨衣和雨鞋給我穿好,生怕有一滴雨點落在我身上,穿好雨衣的我抬起頭看了看媽媽,只見媽媽滿臉的憔悴、疲憊。雨珠和汗珠順着媽媽的臉頰流下來。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剛做完手術,醫生強調不讓媽媽多走動。這麼遠的路,這麼大的雨,媽媽居然第一時間趕到學校來給我送雨衣。站在媽媽的傘下,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平凡的生活平凡的愛。其實一個真誠的微笑就是愛,一個不經意的舉動就是愛,一句友好的問候就是愛。愛,就在身邊。

  五年級:牛昕堯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