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在身邊綻放500字作文

愛在身邊綻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媽媽,她沒有顯赫的社會地位,也沒有淵博的學識,但她對我的愛卻不因此而減少。 

  2009年3月1日 

  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可能由於興奮吧,早早的就起來了,本以為我會是起得最早的呢,沒想到媽媽早已在“雲霧繚繞”中工作了,看看錶才五點鐘。 

  媽媽為了我早上能吃口熱菜,早早的就為我做飯,她將愛摻進了飯菜中。 

  2009年3月29日 

  “媽,下個星期就要月考了。”我擔心地和她說。“不用太擔心,過分的緊張有時會起到反效果的,你只要把學過的東西吃透了,考試就不是問題。”媽媽說。 

  媽媽的幾句話,安撫了我焦躁的心,她將愛融進了鼓勵的眼神和話語中。 

  2009年4月1日 

  今天月考了,打開文具盒,發現裡面多了一隻漂亮的鋼筆,裡面夾了一張紙條:別緊張,相信自己,加油!我知道,這一定是媽媽放的。 

  媽媽的愛無處不在,我帶着它,自信的走出考場。 

  2009年4月15日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感冒了,還好今天是星期六,在家了,媽媽不停的噓寒問暖,幫我蓋被子。 

  看着媽媽忙碌的背影,不覺間媽媽的形象在我的心中變得高大起來。 

  母愛如涓涓溪流,在多次匯聚后,洶湧澎湃,雖不是驚天動地,但朵朵母愛之花,早已在我的身邊靜靜的綻放。

愛在身邊綻放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