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在身邊6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我的人有很多,像老師、同學、爺爺但是最愛我的人是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記得2010年中秋節的傍晚,我見我家的工人正在準備燒炕,我也湊過去幫忙,可我怎麼也點不着火,於是我靈機一動,把一個沒用的打火機扔進了灶里,心想這下火該着了吧,扔完以後我見火還是不着,就把臉湊到灶口一看究竟,突然,一團火焰往我臉上直撲過來,我猛一躲閃並大叫一聲:“哎呀,我的臉!”,頓時,我的臉火辣辣的,疼痛難忍,我立刻接來一盆涼水,拚命往臉上澆,澆了好一會兒還是無濟於事,我媽媽發現了飯也顧不上吃就立刻送我去了積水潭醫院,那天晚上,我和媽媽直到凌晨兩點才回家,回到家裡媽媽心疼得哭了,並告誡我以後不要再玩打火機這類危險品了,看見媽媽那憔悴的面容,我知道我錯了,剎那,我被媽媽的愛深深地感動了,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對我真是太好了,媽媽我愛你!”

  今年夏天,我又做了一件傻事,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起床見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很餓想煎一個鵝蛋吃,於是我把油燒熱之後,就把鵝蛋扔進滾燙的油鍋里,結果我的臉被濺起的熱油燙傷了,後來我爸爸立刻送我去了醫院,直到聽見醫生說並無大礙,只需上些葯即可,我爸爸緊張的心情才放鬆下來,這就是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爸爸,每當我遇到困難,總是爸爸沖在最前面,因此,只要有爸爸在我身邊,我就會感到特別的溫暖,也許這就是愛吧!

  愛是無形的,看不見摸不着的,每當我們有困難,愛就會出現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沒有發覺而已,每一次生病是誰把我們送到醫院,每一次受傷又是誰無微不至地關心照顧我們?是最愛我們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北京朝陽區花家地實驗小學五年級:喬乙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