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在身邊6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是降臨在旱地的雨露,滋潤乾裂的大地;愛,是炎炎夏日的清風,吹走空中的炎熱;愛,是夜晚的大蒲扇,送來愛的涼爽;愛,是一條暖暖的蠶絲被,給予我們溫暖,讓愛,包圍着我。 

  火辣辣的夏日,突然迎來了清風與暴雨,這麼好的免費空調,怎麼能浪費呢?所以,無論白天黑夜,我們家都開着窗戶(我們家住四樓)。最近家裡又來了很多客人。我、奶奶、還有那個 猴精弟弟 ,只好睡在書房地板上。 

  一個微風習習的夜晚,我們在書房鋪好了地毯, 那傢伙很快就睡著了,我睡在氣墊床上,看奶奶給弟弟蓋上被子。風,呼呼的吹着。奶奶什麼都沒蓋。我想,奶奶的腿有病,被風一吹,不通得更厲害了嗎?於是,我輕輕走下床,把我的蠶絲被輕輕蓋在奶奶腿上。這下就好了。我想。“呼~~”風吹進來,吹在我身上。我有一個怪癖,不管天多熱,總要蓋着被子。所以,蓋習慣的我覺得有些冷,不禁蜷縮起來,像只小貓似的進入夢鄉。 

  哎呀!”被噩夢嚇醒的我睜開了眼睛。咦?怎麼不冷了?我坐起來一看,那條蠶絲被,就搭在我的身上。奶奶呢?我溜到廚房一看,呀,奶奶為了不打擾我們休息,躲在廚房幫我縫貓抱枕呢!我看奶奶如此認真地用一針一線縫製那我曾多次在寵物店問價卻交錢不夠的貓抱枕,款式、圖案一模一樣。我的鼻子酸了一下。 

  回到床上,我卻再也睡不着了。於是,我披着蠶絲被繞過弟弟,走到陽台。現在是凌晨1點,馬路上還是一片寂靜,偶爾有幾輛小車駛過。我望着那閃閃的路燈,搖曳的樹影,陷入了沉思。我一直在疑惑,愛是什麼?愛在哪裡?原來答案如此簡單,愛,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