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身邊3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愛在身邊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十班  王俊皓

  我喜歡唱一首歌“爸爸媽媽如果你們愛我,就多多的抱抱我,如果你們愛我就多多的誇誇我,如果你們愛我就多多的親親我……”愛是什麼呢?

  愛是天氣轉涼時,媽媽為我穿上的外衣,奶奶為我做可口的飯菜,爺爺風雨無租的送我上學,接我放學;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爸爸給我鼓勵和肯定;老師耐心地教我們學習知識。

  花兒開放是因為陽光給了他們愛,柳樹發芽是因為雨露給了它們愛,桃李結果是因為大地母親給了它們愛,莊稼成熟是因為農民伯伯給了它們愛。愛在燦爛溫暖的陽光中,愛在和煦的春風裡。

  我很幸福,我生活在愛的大家庭里,在家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愛,學校里有老師和同學們的愛,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家人,不辜負辛苦培養自己的老師,長大后奉獻自己的愛,讓世界變的更加美好!

  ()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