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在身邊4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是一首優美的詩,生活是一支美妙的歌,生活是一杯芬芳的茶,生活中的愛無處不在,愛就在我們身邊。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來到花香瀰漫的校園。第二節課是語文課,我們要抄寫詞語。寫着寫着,寫在本子上的墨水變淡了,起初,我並不在意,沒過多久,就寫不顯了。我焦急萬分,沒多想,就用手輕輕拍了前排同學的肩,她和氣地問我:“張翼飛,你怎麼啦?”“今天好霉運,寫着寫着筆竟然就沒墨了,蕾雷,你能借我一隻鋼筆嗎?”我爬在桌子上,悄聲地說。“當然能啦,你是我好朋友嘛!就算你不是我好朋友我也會借給你的。”她說完,馬上又轉過身去,從文具盒拿出了一支漂亮的鋼筆,遞給我,並說:“拿去吧。”我立刻說:“謝謝!”我拿起鋼筆,又開始在本子上寫字,雖然我手裡在寫,但是心裡有千言萬語感謝的話想對她說,但又不知道怎麼開口,怎麼說。我依然繼續寫作業,但我的心好像已經不在課堂上了,只想着怎麼報答她,怎麼感謝她。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生活中因為有愛,所以處處充滿陽光。生活中因為有愛,所以會那麼美好!

  四川省眉山大北街小學四年級八班四年級:張翼飛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