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在身邊7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在身邊

  愛在早上的一杯香氣四溢的牛奶中;愛在燦爛溫暖的陽光中;愛在溫暖的春風裡;愛在任人之間親切的問候聲中和笑臉里。愛在我們身邊。

  記着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回到家便開始奮筆疾書的寫作業,由於我急着寫,又不仔細,寫完還有沒有檢查,交給爸爸看,結果檢查出許多錯題,要是在以前,我是不會犯這麼多錯題,我也有一點羞愧。爸爸檢查出來,臉色一下由紅變綠,生氣起來,便開始對我大聲批評到:“你怎麼錯這麼多,這麼不認真!像這樣下去,怎麼能學好,考好?這不行,去,把錯誤原因給我寫一遍。”一向不被爸吧訓的我,第一次被訓,還訓的非常厲害,我含着淚珠便禁不住的掉了下來。老爸是我們一家之主,最厲害,我含着淚水,極不情願的拾走卷子,回到我的小房,開始不錯,補了一會,我憤怒的想:錯就錯嘛,幹嘛發那麼大的火氣,擦乾了眼淚,你小時候沒錯過啊,吼啥吼。我心裡不平靜,補完卷子,擦乾了眼淚,拿出卷子走向爸爸。這回,爸爸明顯氣消了許多,看完我的卷子后,又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看,你不是不會做,而是粗心,不仔細,小學生最大的地敵人就是“粗心,不細心”這兩大問題,只要克服了這兩個敵人。你就會做好,所以說,你做事都要認真,細心,可不能再馬虎了!聽完爸爸的話,我又想:原來爸爸是不希望我不好,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我還在心裡那樣怨他,真是羞愧,無地自容。於是,我和爸爸又重歸於好。這一場風波就這樣過去了,但我卻從中受益很深,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不能有半點馬虎,這樣才會成功。

  愛,無處不在,只是我們有沒有發現它。愛,使我們快樂;愛,使我們感受到人間帶給我們的溫暖;愛,鼓勵着我們。

  初一:夏日荷花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