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在身邊6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窗外的紅棉早已顫顫地綻開了。平行的時空,總有屬於紅棉的那一片天。

  風在輕輕地吹拂着,枝條也隨之搖曳着。愛像是一陣風兒,把蒲公英飄絮的種子帶到懸崖邊上去,帶到遠方去。孕育生命的種子在黑暗中針扎着。

  清晨,徹夜的天空中露出一絲的光。那光籠罩了一切。我背起沉重的書包走下樓梯,其時樓梯間的燈已經熄滅了。每當我走到三樓的時候,總有一束光,為路過的人照明,而這一束光在依稀的清晨中顯得特別的耀眼。

  小區里居住了許多老人。而這些老人總喜歡坐在小區花園的大榕樹下乘涼,在那有說有笑。似乎生活得很自足,閑適。

  三樓的那位住戶是一位老奶奶。我發現每當清晨或傍晚的時候,她總會把她家門前的燈打開。一束光射下來,夾雜着灰塵的舞動,我似乎透過這一束光,看到了些什麼。

  這是一個清晨,太陽公公伸了個懶腰,從雲層里走了出來。霎時,陽光灑滿了大地,也把愛灑滿了大地。那盞燈還亮着。

  一次,我在家裡正寫着作業。忽然,有人在敲打着我家的房門。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哪位奶奶。她問我,可不可以幫她開一下電視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她說她的兒子出去了,只剩她一個人,想看電視打發一下時間。誰知電視機出了問題。還在一旁不停地嘮叨着……人與人之間的幫助,也就是一份愛。

  也許,一份真誠的關心就是一份愛。

  也許,一個不經意的舉動就是一份愛。

  也許,一句友好的問候就是一份愛。

  物是人非,時過境遷,但一份在身邊的愛是不會隨着時間消逝的。那一份愛,在你我身邊。

  初一:127zcy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