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身邊7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想要知道愛是否在你身邊?就必須知道什麼叫做愛。

  愛是一種付出,不求回報的付出;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里飄蕩的白雲;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的而又蕩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裡能看到光明;愛是雪中溫暖的春;愛是一切,它看不見,也摸不着,它必須用心靈才能感受到——愛。

  在我九歲時,我上三年級,在家裡我發燒了。其實在星期六的晚上我都已經開始發燒了,只是自己不知道。知道星期日的早上。

  那天早上,我賴在床上不起。我感到頭疼,發熱,媽媽是不是的叫我起床,我就是不肯起。媽媽看見我不起床,擔心出了什麼事,就趕快來到床前,發現我的臉紅彤彤的,媽媽用手媽媽用手摸着我的額頭,火燎燎的,媽媽着急地說:“是不是發燒了?”趕緊從抽屜里拿出體溫表,給我量體溫,等過了五分鐘后,媽媽拿出體溫表,一看,我燒了三十八度,媽媽嚇壞了,趕緊讓我起床去醫院。

  到了醫院,媽媽趕緊把我放在病床上,醫生檢查我的病情,過讓是發燒,叫護士給我輸液,剛才慌慌張張的媽媽,心情慢慢地平復,在我輸液的時候,媽媽一直在我的身邊從沒離開,而我感到慚愧,原來媽媽是那麼的關心我,平常媽媽老是說我,以為媽媽並不關心我,想不到其實媽媽一直在關心我。

  過了四個小時后,我輸完液,媽媽看見我的燒退了好多,心中懸着的石頭終於落了下來,現在媽媽才踏踏實實的放心了,因為早上沒吃放,匆匆忙忙的來到醫院。媽媽對我說:“你早上沒吃飯,想吃什麼。”於是我和媽媽吃了一頓大餐,輸了三天的液我的發燒才好。

  也許一份真誠的關心是一份愛,但一份在身邊的愛是不會隨着時間消逝的。愛無處不在,只是我們沒有發現它,它能給人間帶來溫暖,而這一份愛,就在你我的身邊。

  六年級:劉佳樂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