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身邊6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分很多種:父愛、母愛、老師的愛,陌生人的愛……這些愛融合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就在我們身邊。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發了高燒,十分難受。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量了量我的體溫后,驚叫起來:“40度!”外面下着大雨,媽媽飛快的給我穿上雨衣,可自己只穿了一件單薄的長袖襯衫,就背着我去了醫院。路上風雨交加,媽媽背着我艱難的走着。雨水打濕了她的頭髮,浸濕了她的衣裳,可她顧不得這些,一直在問我,淋濕了沒有,難受不難受。豆大的淚珠從我眼眶中滑落,與雨水交融在一起,臉上濕乎乎的,不知道哪是雨水,哪是眼淚……到了醫院,媽媽跑來跑去,為我挂號、取葯……我又一次流下了眼淚。這是媽媽對我的愛!

  還有一次,我獨自坐公交車去圖書館。可是半路上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車拋錨了!“哎,這車怎麼回事!”所有乘客一邊抱怨,一邊極不情願地下了車。等着下一班公交車。可我卻愁眉苦臉,心事重重:來時只帶了一元錢,投了進去,可怎麼去圖書館呢?就在我焦急萬分地想着時,公交車來了。所有乘客都擠着上了車。而我哭了,站在原地,十分着急。這時,準備上車的一位阿姨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把我拉到車門前,親切地對我說:“別哭了,上車吧,我替你付錢。”說完把兩元錢投入了錢罐里,我低着頭,感激地看着阿姨,卻沒有說話。過了一會兒,車到站了,阿姨還叮囑我:“要小心點!”我的眼眶模糊了,嘴裡一直在嘟囔:“謝謝阿姨,謝謝,謝謝……這是陌生阿姨對我的愛!

  愛,就在我們身邊,愛,無處不在!

  六年級:那抹憂傷天空藍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