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8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8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800字


魚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學生離不開老師,這是不可抹滅的。自然,我也是個學,我也離不開老師。而我最難忘的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師。 

  王老師她很漂亮,每天穿着不同的衣服,看上去很有個性,即使是很簡單的衣服,穿在她身上,總有一種不同的風格。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會說話,她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說到這個老師,我可真得感謝她,為了我,她可沒少操心。那時,我身體不好,總是發燒,那是正趕上H1N1,學校發現有發燒的人就要回家,所以我就基本上天天得回家。我回家后,老師每天打電話給我問情況,可是她每天都是很忙的,每天要上兩個班的課,每天都會很累,但她依然每天都會向我“報道”。有一次,我在晚上九點多了胃很痛,可那時都校門都快關了,但老師還在學校里幫我打電話給爸爸,也在學校里陪我等,結果等到十多點才回家,雖然老師有自行車,但她家離學校挺遠的,而且回家的路也很少有人,挺偏僻的,一個人走可是很恐怖的。後來,我決定休學了,老師真是忙死了!因為我的不算大病,是很難休學的,所以老師就每天跑上跑下的,一下子去校長室,一下子回辦公室告訴我們應該怎麼做。但是,休學最主要的是要有醫院的證明,但醫院不肯把證明打給我,我就無法休學了。那是老師還幫我聯繫醫院的人,但還是沒用。這段期間,老師也不停地幫我問校長。後來,醫院說要老師寫一張紙,證明我有這種情況的,才肯把證明打給我。爸爸就去學校讓老師寫一張,最後終於打出來了。休學后,我去學校把書和被子拿回來時,老師還不忘提醒我要好好學習。雖然我不是她的學生,但她還那麼關心我,我真的感謝她!而且老師還讓我最好不要去這個學校讀了,因為我在這個學校總是發燒,如果還在這個學校讀書就會耽誤我的學業。我覺得老師也不假公濟私,她真好!

  老師,我是舟,您是海,沒有您的載托,我怎麼能夠遠航?老師,我是泉,您是山,沒有您的孕育,我怎麼能夠涓涓流淌?老師,我是踏着您厚實的靈魂來完善自我的,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恩情!

2、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800字


有一位老師,他是我認識的一位有才華,風趣幽默,能與學生打成一片的老師,同時又是嚴厲的,無私,公平的老師,他就是我的美術老師許老師。 

 許老師長着高高的個子,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一頭黑髮雖然不長,卻梳理的整整齊齊。這位老師不止跟我們聊學習上的問題,只要我們感興趣的,他都會講一講。 

 那次許老師送放學路隊時,我和同學們在路隊里聊天,出學校后,我們聊起了遊戲中的情節。我們聊的正高興,許老師卻突然過來,問道:“聊什麼呢?講給我聽聽。”他見我們都不說話了,就說:“是聊遊戲嗎?沒關係,要學會放鬆!我也很感興趣,講給我聽聽!”我們便把正在聊的遊戲講給許老師聽。他聽后反而非常高興,問我們:“你知道那個遊戲中的過場動畫是怎樣做出來的嗎?”我只知道是哪一個公司做的,卻不知道是怎樣做的。他有詳細的給我們講了三維電影製作等等科學知識。我們都聽的非常認真。 

 許老師和我們關係好,對我們的要求卻一點也不放鬆。 

 有一次召開一個衛生知識講座,那天恰巧輪到許老師當值勤老師,而我們班主任又出去了,沒人管紀律,只有許老師每過一會過來一次。我們一看是許老師,心想:沒關係,許師這麼好,一定不會給我們班扣分的!於是,我們便大大方方的開始說話。沒想到,過一會許老師就過來了,他看見我們在說話,便提醒我們集會時要安靜,不能出聲。我沒有在意,仍然和旁邊同學說的起勁。許老師又來了一次,這次卻直接在記錄表上 扣了我們班的分。我當時非常生氣,認為許老師太不近人情,直接扣我們班的分。後來,我想起數學老師說過的一句話明白了許老師為什麼要扣我們班的分。 “一個幽默的老師一定是個嚴格的老師。一個與學生打成一片的老師一定是一個公正無私的老師。” 

 許老師就是這樣一位老師。他從來不偏袒任何一位學生,但每個學生犯了錯誤他一定會想辦法讓犯錯的人去擬補和改正。他十分有才華,經常給我們講一些古詩、名句。他又是公正的,每次我們被批評全都心服口服。這就是我的老師,最好的老師。

3、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8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古人描寫老師的詩句,這首詩讚揚了多少老師無私奉獻的精神,然而,我們學生有沒有感受到老師對我們的關愛呢。

  老師這個名詞對我們來說並不遙遠,它就在我們的身邊。老師伴隨着我們成長,教誨我們,對我們來說,除了父母,老師是我們最親近的人了,是他說我們知道在生活中要多幫父母,是他讓我們知道了待人要有禮貌,是他讓我們有了理想。

  當我們在課堂上認真聽講時,你知道老師為什麼講的如此流利,那是因為老師在我們在床上做夢時,他就在書桌上備課,其實在我們學習之前,老師就已做了充分的準備。

  我所喜歡的老師是美麗的老師,她對我們就像朋友一樣,很友好,在課堂上,可以讓我們自由發揮,不太拘束我們。她會和我們一起討論問題,讓我們在探索奧妙的同時不知不覺的掌握所有的知識。

  我所喜歡的老師是幽默的,風趣的,愛開玩笑的,讓我們不害怕他,願意配合他。因為它可以講課講的讓人愉快學習,好像飛進他那知識的海洋,讓人津津樂道,快樂的在裡面探險,解決問題。

  我所喜歡的老師是嚴厲的,一種莊嚴的氣質深深的吸引了我們,課堂里無數瀰漫著一種緊張的氣息,我們的教室里鴉雀無聲,每個人都停止了呼吸一樣,只能聽到老師講課嚴肅的聲音。

  但不論是友好的,幽默的,嚴厲的老師,他們都是辛苦的,他們都把畢生的經歷,知識和心血給了我們。我們沒有資格來評定那個老師是好的,是壞的,因為,他們對我們是無私的,是最好的。

  從小時候剛剛上學的時候,從剛剛開始叫老師時,心裡就有一股莫名的激動,莫名的親切感和幸福感,同時也有感恩的心情。

  老師是蠟燭,我們是物,他照耀着我們;老師是小溪,我們是田,他灌溉着我們,老師是晴空,我們是鳥,諾大的天空任我飛;老師是太陽,我們是樹,讓我們快樂長大。

  老師是我們人生路上的指南針,我們要跟緊;老師上前去。教師節到了,大家一起來給老師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我最喜愛的老師。

  初二:石金鑫


4、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8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 

  她,清秀的身材,烏黑的頭髮披在肩上,白皙的臉龐,鼻子架着一位不速之客——眼鏡,眼鏡的後邊流露出嚴肅深沉的目光,她和藹,但不乏嚴格;她時尚,但不乏成熟;他聰穎,但不乏熱情。她就是我們可愛的的班主任老師——陶仁珠老師 

  陶老師和千千萬萬的老師一樣,像一部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地在孩子們的心田裡播下理想和知識的種子,她又像一盞明燈照耀我們前進,啟迪我們走向成功。 

  由於我小學時一直不喜歡去學英語,所以我一直對英語懷着一種敬而遠之的感覺,這種感覺持續到了那升入中學的第一堂英語課。 

  還記得那天,興高采烈的上完了開學的第一二節科,一望黑板右上角的課程表,“英”這個小小的字眼卻彷彿在為我宣判死刑。我對英語已經徹底失去信心了,可是又礙於班主任老師的面子。“無奈啊。”我想“怎麼樣也得給老師留下一個好印象啊。”“叮鈴鈴…。”催命的上課鈴響了。只見老師步履輕盈的走上講台,有條不紊地將英語書在講桌上擺平,說:“Class,please stand up!Goodmorning class.”“Goodmorning teacher.”我很不情願的彎下了腰對老師說。“Please sit down”老師說。問過好之後,我便想重操舊業,繼續溜號。可是還沒等我開始,便不自覺的被陶老師吸引了。她講的課是那樣有趣,給我們提出一個又一個問號,又帶領我們解決這一個又一個問號。儘管這一切的問題都很簡單,可是,在這些問題中我卻重拾了信心。我突然發現,原來學習英語也不是很困難,原來學習英語也可以這樣有趣!原本漫長的40分鐘,今天卻顯得格外短暫。陶老師給我這個在學海門外徘徊的學生一把正確的鑰匙,把我這個在黑夜中迷失方向的遊子帶到了明媚的陽光之下。 

  是誰像蠟燭,燃燒自己,點燃別人的希望?是誰像園丁,辛勤付出,呵護幼苗的成長?又是誰像蔚藍而又寬闊的大海,向小魚們張開自己知識的胸懷?—是您,我敬愛的老師。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任由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悅納它高聳,而我只想對您說感恩因為您讓我找到了正確的學習方向。 

  這就是我的好老師,一個真正的好老師!

5、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800字


所謂師者,傳道授業解惑者也。在我心目中,老師擁有着至高無上的地位。他們是知識的傳播者,是道德的典範,更是愛心的化身。老師像一根蠟燭,燃燒着自己,卻照亮着別人…… 

  我的老師名叫林秀艷,她就是這樣的一位好老師。我愛她,就像愛我的母親一般,因為她伴隨着我度過了將近六年的小學生活,就是她讓我懂得了人生的一個最基本的道理—誠實。 

  在一堂數學課上,林老師帶我們學習了新的知識,隨後,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小測驗。我信心滿滿地做完了,覺得自己一定會的滿分。可老師公布答案后,我傻了眼,5道題錯了2道。林老師對大家說:“滿分的同學站起來!”我一看,只有幾個差學生錯了,而我,一向是班級里的好學生,這次竟然錯了2道,我因為怕同學笑話,所以站了起來。沒想到,老師居然親自檢查分數,老師看到了我的捲紙后,發現我在撒謊,嚴肅地說:“下課來辦公室一趟。” 

  下課後,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辦公室,等待着我應有的懲罰,出乎意料的是,林老師並沒有批評我,只是心平氣和地對我說:“於文慧,做人要誠實,你可以告訴老師你為什麼要撒謊嗎?”我聽了,十分慚愧,忍不住哭了,我支支吾吾地對林老師說:“我……我怕同學笑話我,所以就……”林老師遞給我一張紙巾,說:“別哭了,誰沒有犯錯誤的時候呢?你只是一個孩子,大人有時候都會犯錯,更何況是你呢?我們不怕犯錯誤,就怕知道錯后不改。做人要誠實,要知道,誠實對於一個人來說重於生命,一個人如果不誠實,就會被他人孤立。誠實,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所以,以後再也不能撒謊了。”聽了老師的話后,我才意識到我的行為是多麼的可笑,我雖然改變了分數,但這種行為卻把我推向了一個更大的深淵。於是,我向老師承認了錯誤,老師也原諒了我。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但她讓我懂得了誠實對於一個人的重要性。這幾句話一直鞭策着我,將使我受益終生,它就如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方的道路。 

  謝謝您,老師!

6、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800字


  魚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我們的成長自然離不開老師。我最喜歡的老師是吳老師。她所穿的衣服都很美麗,留着長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吳老師從四年級就教我們語文,她教我們讀書、寫作文……我們是柔嫩的花朵,老師就是園丁,我們在園丁的培育下成長;我們是魚兒,老師就是海水,我們在遼闊的海中游暢。

  記得剛開學時,我注意地聽課,因為我不想在第一節就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叮鈴鈴”上可鈴響。文娛委員帶頭唱歌,同學們高興地唱着。這時,吳老師笑容滿面的就走進來。她走向講台,親切地說:“上課。”“老師好。”學生們異口同聲的向老師問好。然後,老師叫我們眯上眼睛。我們都感到好奇。原來老師是要我們聽課文想象桂林山水的景色。老師有感情的讀起《桂林山水》:灕江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灕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聽着老師生動的朗讀,我們就像跟作者遊覽了灕江的水一樣,眼前浮現出美麗的江水,一個秀美的世界。老師讀得那麼生動,一讀起課文就能讓我們到了另一個世界。老師在講課時,總是比手畫、划腳。當同學回答不出問題,她就給一個提示,還不斷的鼓勵,直到理解。吳老師總是這樣循之善誘、和藹可親。

  吳老師不僅教我們的知識,還教我們做人。我清楚的記得,上《梅花魂》這一課時,老師教我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一個中國人無論在怎樣的境遇里遇到多少磨難,受到這樣的欺凌,到應該頂天立地,不能低頭折節。

  老師教我們怎樣概括斷意,即哦啊我們怎樣理解詞句,教我們讀唐詩宋詞。當我們不懂時,老師就給我們解釋得清清楚楚。吳老師是多麼的負責。有時候她還給我們講古時代的故事,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那故事就想一桌豐富的晚餐,一點一點的成為我們健康成長的營養。

  吳老師——您的心靈,如雪花般純凈;您的人格,像青松般高潔;您的青春似火種將永遠燒燃!我們永遠尊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