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身邊5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不缺少愛,只要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其實愛就在我們的身邊。這種愛有來自於父母的疼愛,有來自於老師的嚴愛,有來自於社會的關愛……

  在我的家庭中,愛是無處不在的:髒了的衣服有人為我洗;美味的早餐有人為我做;上學的書包有人為我拿;雨中的折傘有人為我打……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乾渴時有人為我熱牛奶;氣餒時有人為我加油鼓勵;委屈時有人為我擦淚;快樂時有人與我分享……這個人就是我的爸爸。每天,我都是這樣享受着來自於父母的愛。

  在學校里,老師的愛體現在對我們學習上的教導和成長道路上的引導,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三尺講台,是老師的諄諄教誨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向前,有時會為我們照亮學習上坎坷不平的路;有時會讓我們打開心靈的窗戶;有時會讓我們擁有精神的支柱;有時會給我們無窮的鼓勵;有時會為我們的失敗而顯露的操心。而我們則以加倍的努力,來回報老師的關愛。

  在社會這個大家庭里,簡直就是一個愛的信息發布會。“愛心一日捐”、“中華骨髓庫”、“希望工程”、“西部支援”……“愛”的信息如潮水般向我們湧來。就像一首歌中唱道: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愛其實就像我們身邊的陽光、空氣和水一樣,無處不在!讓我們一起努力吧,讓世界充滿愛!

  六年級:楊亞寧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