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水上樂園450字作文

游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去成都水上樂園玩?”

  “對,後天出發,大家做一下準備。”

  我想,水上樂園一定很好玩,這個暑假,我將過得快樂而有意義。我盼着快快出發。

  出發的日子到了,我們背着行囊,坐車來到了成都水上樂園。一下車,發現到處都是水池,水池上面,有許多形形色色、風格迥異的建築物。這裡還有鞦韆、滑滑梯、升降梯等遊樂項目。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踏浪池。

  天氣格外晴朗,領隊的陳老師帶我們進了遊樂園,講了要求和注意事項,就讓我們自由玩,說好下午四點在園門口集合。大家答應了一聲,轉眼間就蹤影全無。

  酷熱的天氣,大家爭先恐後的向踏浪池跑去,一個個水浪打濕了我們的衣衫,可我們全然不顧。

  “嘩”的一聲,一個大浪打來,我渾身上下頓時濕透了,我趕緊跑上岸,又被小夥伴拉了下去,好涼爽啊!我們拿起水槍,互相進攻,玩得開心極了。

  玩了會兒,覺得有陣陣涼意,我又找到一股溫泉,泡了起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集合的時間到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真好玩,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再能來這裡嬉戲遊玩。

  四川綿陽科學城樂進培訓學校寫作班五年級:彭鏡霖



游水上樂園 標籤:游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