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游蘇州水上樂園600字作文

游蘇州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說,到蘇州就應該去享譽蘇州的眾多遊樂園中去享受一番。今天,我就有幸來到了這其中之一的蘇州水上樂園。

  蘇州水上樂園坐落在蘇州新區,是蘇州着名的水世界,裡面分佈着大大小小的泳池以及各種遊戲設施,可以說這裡絕對是孩子們的樂園。

  進入樂園,我們一行四人來到了眾多泳池中的一個。由腳尖到腳掌,再到腳跟,慢慢的踏入水中,清涼的感覺慢慢的傳遍全身,讓我為之一爽。噴泉將水噴上天空,在空中分散,化成水霧,將整個泳池籠罩在這片煙雨之中,滋潤着泳池中的每一個人。抬頭彩虹浮現在空中,絢麗的色彩讓人無法睜開眼睛。我張開雙臂,享受着水霧與皮膚接觸時的那一瞬的清涼,我能感受到我全身的毛孔都張開了,吮吸着,享受着這邊滋潤……

  在享受聖潔的洗禮后,我已經開始準備接受刺激的考驗了。

  我站在一個酷似一個大章魚的遊戲設施的底下,沒錯,這個酷似章魚的遊戲設施就是我挑戰的項目了,這麼大個傢伙,玩起來一定很刺激,再加上那長長的的隊伍和陣陣尖叫聲,我二話不說,馬上排進了隊伍中。看着興奮的人群,聽着刺激的叫聲,就如同興奮劑注入我的體內一般,讓我為之沸騰……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我的入場了,我們三個人坐在船上,拉緊了扶手,一開始還好,平緩而又緊張。突然,前方陡然一下,出現了一個45度角的斜坡,在尖叫中我們飛入了“大章魚”的肚子中,滑到了最高點,還沒結束,我們又急速下落,跌入了谷底……速度與高度並存使我們在“章魚”體內旋轉滑下,直到出口,這種刺激的感覺徹底征服了我們,讓我們不由得尖叫起來……

  蘇州水上樂園,真正的樂園!

  江蘇常州武進市橫林中學初二:王運鵬



游蘇州水上樂園 標籤:游蘇州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