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樂游水上樂園1500字作文

樂游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炎炎夏日,驕陽似火,我似乎明白了驕陽給我們的旨意,說道:“媽媽,明天我們去水上樂園或去游泳吧。”“好啊,”媽媽爽快地答應了,“要準備齊全一點哦!” 

第二天,一如既往得驕陽似火,我們踏上了向“國色天香水上樂園”進發的旅途。在車上,我和表弟表妹興緻勃勃地談論着到了水上樂園怎麼玩,水上樂園是什麼樣的……大約一個小時之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我興奮地找媽媽要錢,嚷着要去買票。當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從售票阿姨手中拿過票的時候,我轉過頭去,發現他們已經“全副武裝”在檢票窗口等着我呢!“這些人那,居然比我還激動。”我在心裡嘀咕着。 

  進了水上樂園的大門,我們迫不及待地衝進了更衣沐浴室,換好了泳褲,進入了遊玩地區。我們走了十分鐘,正當我疑惑廣告上說的衝浪池還沒出現之時,我終於看見了人山人海的衝浪池。這時,正當我低頭衝進衝浪池的時候,只聽一個人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小夥子,要穿救生衣哦!”我猛地轉過頭,發現聲音來源是一個衝浪池的管理員。我這才望向正泡在衝浪池裡的人們,發現原來他們都穿着救生衣呢。“哦……”我尷尬地回了一聲,並找救生衣穿。 

穿好了救生衣,我立馬從岸上跳進了衝浪池,把整個身體都泡在了那冰涼的水裡面。這時,廣播里傳出了一個甜美的聲音:“各位尊敬的旅客,你們好,歡迎來到國色天香水上樂園的衝浪池區域。衝浪狂歡會將於2012年7月3日下午13時50分開始。”我看了看鐘:12:34,於是我泡在水裡面等待。13:50到了,密密麻麻的人群都開始向衝浪池的前端靠近,而我們,則在離岸邊只有9、10米樣子的地方等待着第一波浪潮。突然,只聽“5、4、3、2、1、0”的倒數聲,一個人工製造的巨浪從池子的最前面向我們“席捲而來”,這個浪的大是出乎我意料的,把最前面的人群舉過它的頭頂,接着又向第二群人“進攻”。我看到了這個浪潮的恐怖,所以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向岸邊游去。但是,我的雙腿像灌了鉛似的,怎麼也無法在移動半分,而且那股浪潮似乎有魔法似的,把人使勁往前拽。我將近絕望地看着浪潮向我撲來,突然,我冒出了一句話:“拼了!”就在浪潮到我身前的那一剎那,我猛地一跳,同時閉眼、屏息——被浪潮“吹”到了岸邊。“呼,好險啊,這真算我命大福大了”。在有了第一波浪的經驗后,我知道了如何對付浪潮,於是我就“過五關斬六將”,終於把所有的浪潮都“打敗”了。接着,我們又去了水上滑梯玩,剛一進入水上滑梯區域,我就遇到了一個意外——一個專門用來把水潑到遊人身上的大鐵桶“轟”地一聲把水潑到了我的頭上,把我淋成了一個“落湯人”。“哇!真好玩!”我大聲叫喊着。於是我就專門跑到那個桶潑水的地方等待着。正當我在底下悠閑地泡在水裡時,突然,“轟”一聲,那桶又潑水了!我連忙站起來,準備逃走。可是水比我快多了,一下子就“砸”到了我。那種感覺,真爽!在我抬頭之時,我一眼就看見了一些小朋友在玩一個管道,管道的盡頭直達水池。我看着他們玩得興奮的樣子,我心裡直痒痒。於是我興奮地跑往管道,並且示意管理員我要玩這個管道。於是管理員叫我坐進管道,這是我看見管道內有幾個小孔在噴水,讓整個管道都流淌着水。我突然被管理員推了一下,我就順着管道內流淌的水流滑了下去。“哇!真舒服呀!”在管道里“滑行”的我“感慨到”。突然,我撲通一聲掉到了水池裡。等我從水池裡爬起來,我才發現我已經被管道給 “甩”出去了——我到了管道的盡頭。我覺得這個遊戲很好玩,於是我就玩了一遍又一遍,也領悟到了玩這個管道的訣竅——“滑行”時要躺着,這樣會“滑”得更快;快落水時要用雙手蒙住眼睛,防止眼睛進水。接着,我又挑戰了許多高難度的管道,但是它們都一一被我領悟技巧、被我克服…… 

  漸漸地,時間過去了很多,一轉眼就已經到了黃昏時刻,我們不得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國色天香水上樂園”。

樂游水上樂園 標籤:游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