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水上樂園500字作文

游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游水上樂園今天,我們去鄭州玩。我和哥哥坐車到水上樂園,我們換好泳裝,就興緻沖沖地下水了。哇!水可真涼呀!但我們高興的心情足能把冰涼的水拋到九霄雲外。在水裡往上看,水滑梯足有五層樓那麼高,最低的也有二層樓高,看上去就挺刺激。我們先在水裡玩兒了一會,水滑梯開放了,看着刺激而又壯觀的水滑梯,心中不免有些害怕,但我們還想刺激一下,我和哥哥先走上較低的滑梯,哥哥說:“咱兩個一塊滑,看誰快些。”我說:“好!”哥哥毫不猶豫地坐下,眨眼間他已落到了水裡,並且落水得方式好特別:哈哈!一頭栽進了游泳池裡,喝了一大口水,而我似乎比哥哥理智些,競平穩得下去了。緊接着我們又上了更高的滑梯,這次哥哥倒有些害怕,小心了很多,而我倒沒想那麼多就沖了下去,剛開始就特別快,然後又來兩個急轉彎,差一點把我甩出去,此時我害怕了:“把我甩出去怎麼辦……”還沒等我想完就栽到了水中。哈哈!刺激!然後我們又到了更高的,這時哥哥說:“我有恐高症”嘿!哥哥害怕了!而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又一次沖了下去,結果又演了剛才的一幕,嘿!危險!刺激!爽!不知不覺已到了中午,我和哥哥的肚子都叫了起來,我們不得不離開了。

  五年級:17515157



游水上樂園 標籤:游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