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長隆水上樂園一日游1000字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進到裡面,只見人山人海,全是人們的叫聲、說話聲、歡笑聲……我們先去玩的是:“夏威夷水城”。那裡有兩個大水桶,一個是大菠蘿水桶,一個是 大水桶。到了一定的時間就會倒水下來。我們迫不及待地衝上去。我們一邊走一邊抱着頭,因為我們害怕有人會把水倒在我們的頭上。我看着就到目標了,就鬆懈了,把手放了下來,怎麼知道,上面的人把水倒在了我的頭上。我只好做了個鬼臉,別人看見了,就在笑。我就撅着嘴走向前,正在我生氣的時候,大水桶“叮—叮—叮”地響,我知道了,一定是要倒水了,我防不勝防,也被擊中了。我心裡暗暗地想:太危險了,還是趕快去玩吧。一不留神,隨時會有危機。 

我一邊排隊,一邊四處張望,生怕做了別人的目標。不知什麼時候風,漸漸地“呼呼”響,它似乎要我們打退堂鼓,但是我們依然在前進着,並沒有退縮,而是知難而進。大家都在抱着雙肩,嘴發出呼呼聲,腳不停地顫抖。寒風刺骨,一次又一次地讓我們更加冷,更加害怕。 

 終於到我了,我雙手交叉抱肩,滑下去。在滑下去的時候,左轉一下,右轉一下,好象要把我拋出去一樣,我的心要跳出來了,我真想不玩了,但是,現在已經沒有後悔的餘地了。只好鼓勵自己:不要怕,快下到去了,你這樣下到去會被人笑的……我本來就很害怕,而且四周都有水射下來我的臉上,我不停地在顫抖。心裡只剩下:怕。不知道為什麼有水把我浸住了,我就知道是下到去了,到了下面,一點都不冷了,而且不怕了。我就對媽媽說:“好害怕啊,轉來轉去的。”爸爸聽到了就笑着說:“現在就害怕,那後面的項目更就不用說了。”我聽到了就說:“那還有沒有不恐怖的啊?”爸爸一邊奸笑一邊說:“有,只要你跟我來,我一定會給個驚喜你的。”我對爸爸的話半信半疑,但是沒辦法,我只好聽他的。 

 我們走了一段路,爸爸就把我的眼睛擋住了,我們又走了一段路,總是走走停停的。我就知道是在排隊,當我不耐煩的時候,媽媽就興奮地說:“來吧,來試試不恐怖的吧!”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眼前的一切讓我驚呆了,居然是—國際旅遊行業2006年度“金票獎”—“最佳新項目”的“大喇叭”。想不到爸爸的驚喜是這麼大啊,但是現在想退縮都不行了,只好乖乖地坐下去。剛剛下去的時候有一點害怕,下到去那個大喇叭的時候就像被龍捲風吸進去的感覺。我就緊緊的閉着眼睛,不敢看。沒多久就玩完了。真想玩多一次啊,這次爸爸的驚喜真是好啊。 

後來我們還玩了:“超級造浪池”、“垂直極限”、“離心滑道”、“漂流河”還有我們一家人玩的“合家歡組合滑道”。 

 到了深夜10點,一排排長長的路燈把我們送了會家。今天讓我有了一個難忘的暑假!

長隆水上樂園一日游 標籤: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