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白沙水上樂園遊記450字作文

白沙水上樂園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白沙水上樂園遊記

  五一班張雨  輔導老師張麗霞

  今年暑假,我們全家一起來到了白沙水上樂園。

  我們換上泳衣,進入到白沙水上樂園,裡面人山人海,有的人帶着泳圈浮在水面上,有的人像汗鴨子一樣笨笨地游着。我和妹妹先去了兒童遊樂區,那裡滑滑梯?梯子可真多,有恐龍、大白鯊等等各式各樣。我們先玩了最刺激的滑滑梯,彎彎曲曲的,像煙囪,像長城。我爬上樓梯,看到很多人都在排隊,等了大半天才到我們,一鑽進洞里,我發現越到裡面越黑,,伸手不見五指,我害怕極了,滑呀滑呀,我們終於衝出了黑暗。我和妹妹慢慢地游到了水池的中心,這時候傳來了警笛聲,,原來衝浪池裡馬上要進行衝浪。霎時間,大大小小的浪像我們撲來。猶如千軍萬馬一般。水池裡的人像一片片葉子隨着浪頭上下起浮。我和妹妹在水池裡打水仗,開心極了。可是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一下就過去了幾個小時,爸爸說我們該回去了。

  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白沙水上樂園,我還有好多好多都沒有玩呢,下一次我一定要玩過癮才離開。



白沙水上樂園遊記 標籤: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