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長隆水上樂園(一)1000字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8月的第一天,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美麗的回憶。那天晚上,我、媽媽和爸爸來到了長隆水上樂園,一個我慕名已久的水上樂園。 

  我們選擇在寧靜的夜晚遊玩這個水上樂園。一進園門,可愛的“寶貝水城”印入我們的眼帘,換好泳裝后,我便迫不及待地投入它的懷抱。水城中,有許許多多的噴水設施,海馬、烏龜、蝸牛……都跑過來幫忙,它們有的用嘴巴;有的用貝殼;有的甚至用到了爪子向來往的遊客噴水。這些“動物”們的熱情簡直無法抵擋,無論你處在哪裡,總會有不少於5支水柱從不同的方向射來。我和媽媽、爸爸一邊玩水,一邊穿過動物們的歡迎大道,原本到膝蓋的池水,竟被我們濺到了胸口。水花四溢,我們漸漸地穿過了寶貝水城,來到了第一個遊玩項目——急馳競賽。 

  急馳競賽要求8位遊客趴在一種青色的墊子上,從8支相同的管道,同時出發,從20米高的塔端開始急馳,在完全密封的水槽完成一個循環后,所有8位遊客會進入到開放式的直行部分並急馳到末端。因為全程都要求是俯衝,所以為我的心裡蒙上了不少恐懼。我和媽媽、爸爸一邊排隊,一邊看着一批批人疾馳而下,心裡真是越來越緊張,生怕滑行姿勢不正確,翻個大跟頭或直接掉下來。大約過了5分鐘,就輪到我了。我選了一條紫色的滑道,旁邊的服務人員細心地跟我說了正確姿勢,還幫我糾正了某些誤區,這讓我放心了許多。隨着一聲令下,我便鑽入到黑漆漆的滑道中,耳邊除了水聲就是他人的尖叫聲。我連動都不敢動,只能隨着水流自然滑落。突然,我看到了久違的光芒,心裡也很快地明白,準備到直行部分了。我趕緊閉上眼睛,確保濺起的水花不會落入雙眼。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快地就滑到終點了,心裡都來不及害怕。經過了這麼一場有驚無險的“開場白”,我心裡十分清楚,等待我們前去的,將是更加刺激、驚險的遊程。 

  因為一些無法得知的原因,合家歡滑道將暫停使用。我們只好先玩它旁邊的項目——大滑板滑道。這條滑道是5-6個人坐在大浮圈裡一起玩的,所以我一點都不緊張。媽媽、爸爸分別坐在我的左右兩邊,對面還有一對年輕男女。我們首先在空中半封閉的滑道中s形的轉來轉去,速度越來越快。然後,一個u形的大轉彎,讓我們幾乎垂直地掉入水中,藉著特有的慣性,我們衝上了滑板。因為水流的原因,浮圈自身也在轉動。在搖蕩了一回之後,我們滑到了下面的水池中。我既興奮又狼狽,全身上下都濕透了。踏出水池時,腳還在發軟呢。 

  接下來,我們將去體驗“超級大喇叭”,這個榮獲國際旅遊行業2006年度“金票獎”——“最佳新項目”的滑道,究竟有什麼迷人的魅力呢?

長隆水上樂園(一) 標籤: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