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建造“水上樂園”300字作文

建造“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建造“水上樂園”

荊韜

五月一日,我和爸爸、崔子傑一起去黃河大壩去玩泥巴。

我在淺水區試着水溫,忽然看見一條從黃河通向陸地的水道,我突然靈機一動,對爸爸說:“我們建一座水上樂園吧!”爸爸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好的!”

開始建築了,爸爸為我們找來三根木棒,我們先挖了一個大水庫,我挖呀挖,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挖到了水源,然後我們從水庫到黃河挖了一條河流,我還造了一個水簾洞。

可是水庫里的水越來越多,我不得不想到再建一個水庫,我在水庫和水庫中間通了一個不露天的水道,在洞口,我建了一個仿古的瀑布。為了思念台灣,我還建了一個日月潭。

時間過得飛快,等我們在源頭上建好一座橋后,我們就踏上了歸途。回頭望着我們的“傑作”,心裡充滿了愉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建造“水上樂園” 標籤: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