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嘉峪關的水上樂園500字作文

嘉峪關的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甘肅省有一座城市,它就是嘉峪關,聽說那有好玩的水上樂園,今年暑假我和家人一起去水上樂園玩。

  一進大廳,透過玻璃就看見長筒形的東西懸挂在大樹上,12米高,中間有好多色彩鮮艷的大型滑梯。左邊有許多小小的滑梯,有藍色、綠色、橘黃色……色彩斑斕,讓人眼花繚亂,我恨不得馬上就進去。

  我們買了票,我飛快地將泳衣換上,興奮的跑進去,因為我們來的比較早,人很少。也許是因為我太高興,膽子也變大了,一頭就鑽進一個小圓筒里,進去后黑洞洞的,有點害怕,但覺得很刺激。我好奇地跑向見不着底的盤旋滑梯,剛開始和平常的滑梯沒有什麼區別,突然一個急轉彎,你還沒有反應過來就已經落入水中了。我越玩越興奮,拉着媽媽的手去玩那大型的滑梯,很陡很滑,滑下去把屁股會摔疼的。奇怪,這是什麼?一個汽車輪胎上拴了三個鐵鏈,就變成了鞦韆,真好玩。我和姐姐玩水上蹺蹺板,可她太重了,我使勁壓也翹不起來。衝浪池布置的象海灘一樣,衝出的浪,一波一波的,衝上小島敲打出細白的浪花。躺在沒過小腿的水裡,浪花會將你一點一點地衝上岸,可舒服了。好累呀,我和四姨媽坐在家庭互動區休息,看着從12米高的旋轉圓筒里不斷噴出一個個尖叫的人,看的我好緊張呀。

  不知不覺,已經五點了,我不情願的離開了水上樂園。我真希望時間過得慢一點,讓我盡情地玩耍,我喜歡你,嘉峪關水上樂園,孩子們的天堂。

  育才小學四年級:核桃殼



嘉峪關的水上樂園 標籤: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