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水上樂園1000字作文

游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進門,美麗清爽的小噴泉就映入我的眼帘,很多人在這照相。不遠處,我們看到了金魚池,水清澈見低,是魚安身的好地方。但我手上沒魚食,舊假裝撒東西在水裡,其實我手裡沒東西,魚而卻以為我在喂它們,馬上游來一大群,全都張着嘴想吃東西,最後誰也沒吃到,樂得我們哈哈大笑。我們也看到了有橙的、黑的、黑白相間的、頭上有紅冠的等等顏色燦爛的魚。從遠處看,金魚池就象一塊五彩繽紛的碧玉。我們開心地離開金魚池,來到租船的售票廳,卻因為下毛毛細雨沒開,真掃興!我們到了一個亭樓里,有三四樓高,從屋檐可以看出,它模仿古代的建築物。登到最高處,我們看到了水滴體育館。這個體育館是2008北京奧運會的足球賽場。因為俯視體育館可以看到一個大水滴,所以命名為水滴體育館。雨停了,售票廳也開了,總算是等到了,我們先租了腳踏船。蹬着蹬着,過了一座橋,出現一個很大的湖湖水雖然清澈,單見不到底,因為湖水太深了。我們的船隨着波浪蕩漾,欣賞着公園美麗的景色。岸邊綠樹成蔭,遠處的樹消失在茫茫大霧中,大片的樹給予我們清新的空氣。樹下有亭子、有長廊。底下有拉二胡、吹笛子的人;有跳舞的人;有打牌、下棋的人;還有乘涼的老人,一幅和諧的畫卷。湖上的船也挺多,我們跟好多船“會面”。到湖中心是,我們已經精疲力盡了,沒辦法只好堅持回去。上岸時,,我們已經走不動了,只好去坐摩天輪。在走向摩天輪的時候,我們發現了許多麻雀,全身是棕色的,你走進它時,它就會撲撲翅膀飛走了。我們還發現了一隻鸚鵡,一身黃色的羽毛,麻雀般大小,也許是它剛學飛,因為它飛起來很費勁。還有不少喜鵲,而且很大,翅膀展開將近一米。暗藍色的羽毛,並不引人注目。這些鳥只要飛到樹上,就很難發現了。如果你非常仔細看的話就可以發現一棵樹上有許多鳥。上摩天輪之前,我們還租瞭望遠鏡。在地面上,覺得公園綠樹成蔭,彷彿一個綠色的湖泊。在最高處時,船跟我的指甲差不多大。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摩天輪,又玩了手划船。聽說王哥哥他們班就他會玩手划船,他們班每次出去划船,同學們都願意跟他划,不跟他一起划的人,都原地打轉。划的時候我們利用狹小的空間,穿越那些不給划的地方,岸邊人看了都很驚訝,王哥哥划船技術果然不錯。我也嘗試劃過,但整天在湖面上轉圈。王哥哥划船比其它人都快,又比腳踏船省力。下了船,已經一點左右了,肚子也咕咕叫了,進了一家快餐店,裡面有空調,正好讓我們涼快涼快…… 

 吃完飯,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水上公園,並跟她說聲再見。水上公園是一處休閑娛樂之地,可以使人放鬆心情,從緊張的工作學習中擺脫出來,享受大自然的快樂。我想常來的人,可能會長壽呢!

游水上樂園 標籤:游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