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成都天香水上樂園800字作文

游成都天香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驕陽似火的七月,最清涼避暑的還是水上運動了。就在昨天,我們去了成都水上樂園。在哪裡去感受水的清涼,水的活力。

  通過不到半小時的路程,“國色天香水上樂園”這幾個大字就向我們迎面撲來。我們都按捺不着喜悅的心情。匆匆買過票后,我們走進了樂園的大門……

  水上樂園是非常漂亮的,藍藍的池子,清清的水,排得整整齊齊的躺椅繞着池邊,遠處的小山上綠樹隨風舞動着,五彩繽紛的運動設施,人工造浪池、、碧波蕩漾的小溪流、管道衝浪、衝浪池、……讓我目不暇接,我不由地驚嘆:“啊,真美呀,這兒真是海洋童話世界呀。”

  我們首先來到了玩漂流的地方,匆匆上了皮筏艇,順着流水往下漂着,之一幕顯得各位浪漫和諧,就在這樣讓人怡然自得的享受中突然上演了一個小插曲:在我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一個浪頭把我們的皮筏艇掀翻了,我在水下“掙扎”着,咦?我突然發現自己浮起來了,哦!原來自己穿得有救生衣啊!真是虛驚一場。然後我們又乘着皮筏艇順這端急得水流駛向遠方。

  再往裡走,我們發現了造浪池,就都迫不及待走了進去。爸爸就牽着我的手走了過去,開始的地方水池淺淺的,越往裡水就越深,我們到了齊胸水的地方停了下來,這時池子里已經有好多的人了。主持人開始倒計時“10.9.8.7……”,突然一個浪頭涌了過來,把我推得前後搖晃,還沒等我站穩,又是一個更大的浪頭把我拋了起來,接着一個又一個小浪向我撲來,我迎着小浪向前奔,大約過了一分鐘,一個洶湧的波浪來了,它如千軍萬馬向岸邊飛奔,許多人都抵擋不住被沖得人仰馬翻。我背對着浪,巨浪以排山倒海的氣勢把我衝到岸邊,太刺激了!隨着水的涌動,池裡的人們也興奮地叫着,跳着。原來衝浪就是讓人體驗在海里游泳的感覺啊,這真是太有意思了!

  接着我們有相繼玩了許多設施,在這裡我們感受到了快樂、收穫了涼爽。

  一天時間悄然溜走了,我們也應該告別這裡了。再見國色天香水上樂園!!!!

  六年級:A筱媛【呂月茹】



游成都天香水上樂園 標籤: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