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黃金海岸水上樂園300字作文

黃金海岸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個酷熱的下午,我和朋友們一起高興地到“黃金海岸水上樂園”玩。

  我換好衣服后,不可耐地就登上了有7、8米高的“瘋狂高空滑梯”上,那滑道曲折而綿長,一滑下去,那失重感和高速運動帶來的恐怖,令我不禁“啊!啊!”大叫起來,我就像進入了窄長的“時光隧道”一樣好玩、刺激,到了盡頭,一落到水中,水花四濺,水聲、笑聲連成一片。

  隨後,我們來到了“青蛙過河”。我緊緊地抓着繩子,小心翼翼地跳到了第一塊荷葉上,然後馬上坐下,等待水面的浪少一些再跳到第二塊荷葉上,終於到了最後一塊荷葉了,我心太急,“撲通”一聲就掉了下來。“唉!成功只差一線,就這樣‘撲通’一聲從我的眼前消失了,太可惜了。”我心想。但我沒氣餒,一次又一次,我終於成功了。

  天漸漸黑了,我們不得不離開了好玩、刺激的水上樂園。



黃金海岸水上樂園 標籤:黃金海岸作文 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