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上樂園800字作文

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水上樂園 

  放假好多天了,一直盼望能出去玩一下。一天媽媽問我:“去不去水上樂園”。“太好了”,我興奮地跳了起來。 

  盼星星,盼月亮,總算等到了去玩的那一天。那天我們起得很早,六七點鐘就坐車出發了,路上我忍不住想:那邊漂亮嗎?我可從來沒玩過水,不知好玩嗎?就這樣一路想着,一路念着,二個小時后終於來到了蘇州水上樂園的大門口。 

  買票、檢票、換衣……我按不住那激動的心情,飛快地向池邊衝去。果然,水上樂園是非常的漂亮,成人池、兒童池、衝浪池、漂流河……藍藍的池子、清清的水、排得整整齊齊的躺椅繞着池邊,遠處的小山上綠樹隨風舞動着,岩石上刻着大大的樂園名字---“蘇州水上樂園”。等不及了,我套上了一個大大的救生圈就跳進了池子,沒想到啊,不會游泳的我剛跳進去就被嗆了好大一口水,我狼狽地吐着口裡的水,揉着被水濺濕的眼睛,發現爸爸媽媽正衝著我哈哈大笑呢。我很是不高興,爸爸走了過來,“女兒,你還沒學會怎樣去游泳呢,不要那麼急性子下水嘛,來,我教你”,爸爸推着我走向了水池的中央,“左手先這樣伸,然後右手這樣,然後兩腳這樣……”爸爸耐心地在邊上教着我,沒過多長時間,我就學得有點像模像樣了。雖然在池子里練習的時間不長,可我已經感到手臂很酸了,原來啊,游泳根本不是我原來想象的那麼簡單,看來以後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多加練習。 

  忽然,喇叭傳來了聲音:“各位遊客們,你們好,衝浪池人工造浪就要開始了……”。咦,這又是怎樣的一個新奇玩法啊,不等我想明白,爸爸媽媽就牽着我的手走了過去,開始的地方水池淺淺的,越往裡水就越深,我們到了齊胸水的地方停了下來,這時池子里已經有好多的人了。“嘩”,突然一個浪頭涌了過來,把我推得前後搖晃,還沒等我站穩,又是一個更大的浪頭把我拋了起來,隨着水的涌動,池裡的人們興奮地叫着,跳着。原來衝浪就是讓人體驗在海里游泳的感覺啊,這真是太刺激了。 

  時間過得真快,還沒等我把游泳的項目玩夠,就到了要回家的時候,可我真捨不得離開呀!雖說玩得很累,但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快樂!真的希望還能夠來這裡開開心心地玩上一次,我把這個願望悄悄地說給了媽媽聽,媽媽點點頭:“明年………”。

水上樂園 標籤: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