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南昌水上樂園300字作文

南昌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南昌水上樂園中令我最回味無窮的就是林中飛鼠。它有一條直往上空,又彎彎曲曲直往下沖的軌道。看到這些,我心裡就有些害怕。終於,該我們上車了,管理人員叫我們手抓緊,我和爸爸點了點頭。我有些不想上車,因為我太害怕,可又想玩。最後,還是上了車。

  車開起來了,上坡時,車慢慢在道上往上行,感覺還好。可一到下坡,“呼呼‘‘地往下沖。心就跟着提了起來。

  特別是到拐彎時,好像自己要被要甩出去,掉下去樣。心卜噔卜噔跳得厲害,我的心隨着那車忽上忽下跳動着。又忽然一拐,我嚇得尖叫起來,“媽媽,救命‘‘。最可恨的是媽媽卻笑了起來。又一個急下坡,我馬上閉上了眼。看來,只能大聲尖叫。終於玩完了。下了車。我的心許久才靜下來。

  這真是一次又驚險又刺激的回憶。



南昌水上樂園 標籤: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