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九峰水上樂園300字作文

游九峰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星期六中午,爸爸宣布帶我去最新開幕的“九峰水上樂園”玩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下午三點鐘,爸爸開車吧我們送到“九峰水上樂園”,幫我們買好票,送我和我朋友進去。檢票后,我換好泳褲,奔向園區入口。一入園,便聽見尖叫聲,許許多多的遊樂設施映入眼帘,有太空飛毯、有水浪風暴、還有太陽漩渦……我們首先來到了太陽漩渦,排在人群後面等了好久,和另外兩位遊客一起準備往下滑,工作人員囑咐了一聲:“抓緊!”便把我們推了下去在途中有兩次感覺浮空了。

  我們又去玩了“水浪風暴”,那是一個人工造浪池,我們剛進去時,一個4米高的大浪打了過來,我被沖向岸邊,雖然我把手插進沙子里,但還是被沖了幾米遠……

  回家的時間到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水上樂園。

  五年級:陳浩宇



游九峰水上樂園 標籤: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