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長隆水上樂園一日游1400字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要去長隆水上樂園玩。早上,可能因為太興奮了,所以起得有點早——8點半。我洗漱完后,啃着個麵包坐在電腦桌前,搜索一下今天的天氣,啊?——雷陣雨。嗚嗚……不過,還是有一線的希望滴,嘿嘿……爸爸媽媽起床了,我跟爸爸媽媽說了今天的天氣,媽媽笑着說:“可以去啦!”

  “耶!”我歡呼起來。

  “那吃包啊!”爸爸叫我。

  “正吃着!”我大喊。

  經過一番整理后,就要——出發啦!我們坐上汽車,拿出零食,打算一邊吃,一邊看風景。“嘟嘟嘟”,汽車發動啦!爸爸左轉右轉,轉來轉去,經過一番周折,“目的地”終於到了!我們下了車,上過廁所后,往正門走,準備去買票。我們到了“售票處”,問過工作人員后,才知道這裡是“長隆歡樂世界”的售票處。怪不得我剛才看見“長隆水上樂園售票處前方300米處”,既然這裡有一個售票亭,幹嘛還要在前方300米處還搞一個,而且還那麼遠,原來呀!

  我們手拉着手一起走過去,路上,見到一個人賣“防水手機套”,我叫媽媽買,媽媽說不要。我們到了售票處,買了票,就進去了。我們換好泳衣,就去玩啦!!!我和爸爸先排隊玩了“小喇叭”,媽媽給我們拍照。玩后,我覺得一點都不刺激——無聊。

  我們再去了泳池,我們隨着“浪”飄來飄去,真好玩!!!

  我們又去了“大喇叭”,我和媽媽不敢玩,爸爸自個兒去玩,我們則去自己玩。我和媽媽到了兒童遊樂園,玩了紅色的滑滑梯,呀!好刺激呀!我連忙去排隊。不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閉着氣滑下去,呀!水淋下來啦!幸好我閉着氣,不然,我的鼻子可要進水啦!“呼呼呼”,不一會兒,我就下來了,好好好刺激啊!我叫媽媽玩,媽媽說:“我不玩,你玩吧。”

  於是,我又玩了一次……

  我們去找爸爸,爸爸正好玩完了,坐在樹下等我們呢!我們跑過去,問爸爸玩后的心情,爸爸無比地欣奮:“我告訴你們啊,超刺激的!我的身體都壓下去了!呵呵!”(我告訴你們哦,我和媽媽在去兒童遊樂園之前,去看過別人玩“大喇叭”的!嘻嘻!)

  我們還去玩了一個綠色的滑道,要求四個人一起玩,可我們只有三個人,只好和別人咯,我們一直跑啊跑,快到了!喲呵!才這麼少人!旁邊排長龍啦!爸爸說玩完這個,就玩旁邊的。到我們啦!我們坐在浮圈上,工作人員推我們下去,“啊!啊!啊!我的屁股啊,下面是什麼東東啊!”我大叫。

  “啊!啊!啊!”和我們同坐的人也尖叫起來。呼!終於下去了,我說我想再玩一次,爸爸說有什麼好玩的呢,玩旁邊的那個嘛!我叫爸爸自己去,爸爸還真自己去了呢!爸爸玩完后,對我們說:“好刺激!好刺激!好刺激!”哈哈哈!好傻的樣子啊!

  我和爸爸還玩了封閉式的滑道,太好玩啦!!!

  ……

  我們還玩了好多東西,還吃了餃子和魚蛋,我抱怨說:“這餃子那麼貴,要15塊,魚蛋又要10塊。一共25塊。這裡不給我們帶東西來吃,就是想讓我們買他的東西吃!”“是這樣的啦!”媽媽附和着說。

  最後,我和爸爸媽媽在游泳池有了一會兒泳,就和媽媽又玩了“小喇叭”,第一次不覺得刺激,第二次覺得好刺激啊!(因為我坐的方向不同哦!)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洗完澡,就離開了“長隆水上樂園”。出來了,居然發現這邊還有!!!我問媽媽:“下次還來嗎?”“當然來啦!”媽媽笑着說。我們手拉着手一起回家了……

  五年級:龍飛鳳舞



長隆水上樂園一日游 標籤: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