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長隆水上樂園350字作文

游長隆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媽媽帶我去長隆水上樂園玩。

  到了那裡,我發現水上樂園歡聲笑語。我先帶着媽媽去了寶貝水城。我把媽媽帶到了一間蘋果似的小屋裡,一出來我們倆個都變成了“落湯雞”,然後我再帶媽媽去了一個巨大的桶下面叫她站着,媽媽問我:“你叫我站在這幹嘛?”我笑眯眯地說:“等一下你就知道了!”話音剛落,巨大的桶裡面的水倒下來了,媽媽又淋成了“落湯雞”。之後我去玩眼鏡蛇,我發現玩眼鏡蛇的人很多,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輪到我了,一滑下去可是下降19米,然後上升到25米,我膽都被嚇破了,更別說比我小的小朋友了。我還玩了小喇叭,不過這次比玩眼鏡蛇的少了,輪到我和媽媽玩了,我突然想起:越多人那就越輕鬆,如果越少人的話……我還沒想完我就滑下去了,這次我一直在尖叫,直到滑下去我才放鬆許多。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二年級:胡云翔



游長隆水上樂園 標籤: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