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可愛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可愛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白兔

  周末,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動物園看動物。

  我們看見了可愛的猴子,笨重的大黑熊,兇惡的棕熊,漂亮的大熊貓等動物之後忽然我看見前面有一個用細木板做的柵欄圍成的小小動物園。我想:動物園裡還有一個小小動物園,進去看看吧!只見門上寫着:“世界上最溫順的動物。”我便好奇的走了進去。噢!最溫馴的動物原來是兔子和小羊。我看到其他小朋友都在喂小兔子,我也讓媽媽給我買了一杯飼料,高興地喂起了小兔子。我一轉身,忽然發現一隻可憐的小白兔,它的嘴上,鼻子上都破了,真可憐。我餵了它幾片菜葉,它小心翼翼地吃着。我想小兔子嘴上的傷一定是搶食時不小心被其它小兔子弄傷的,或是被小朋友抓破的。我又餵了它幾片葉子,它邊吃邊環顧四周,生怕被別的動物搶走了。

  我又用樹葉逗引它,它的前爪站了起來,用爪子一抓,樹葉掉了下來,它高興地吃了起來,它吃完就把臉貼在我的腳邊,我用手撫摸着它的絨毛,軟軟的,它高興極了,不停地用頭蹭我的腿,我又餵了它幾片葉子,它狼吞虎咽地吃着。我突然聽到媽媽叫我,我看天色不早了,就向外走去,小白兔一蹦一跳地跟着我。我揮了揮手,跟它告別。我心裡真高興,我終於讓它知道了,我是多麼喜愛它!

2、可愛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可愛的小白兔

  我家養有一隻小白兔,這隻小白兔有一對長長的耳朵,只要聽見一點兒輕微的聲音,就會“唰”的一下把耳朵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發出的聲音,直到聲音沒了才回復常態。一雙如紅寶石般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張三辨嘴巴,兩條尖尖的牙次從嘴裡露出來,嘴巴兩邊各長有三根鬍子。它身體約有一個排球那麼大。一雙特別的腿,前腿長,後退短,走起路來蹦蹦跳跳。還有一條短短的小尾巴。它的絨毛是雪白的,從遠處看它像一個小雪球,好看極了!

  它可喜歡吃胡蘿蔔了,記得有一次,我去市場買了一些胡蘿蔔,剛進家門口,它就看見我拎着有它喜歡的食物,就立刻跳到我面前,用那雙水汪汪的小眼睛看着我,接着又圍着我轉圈圈,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我餓了,我餓了,請給我一點吃的吧!我真的很餓啊!求求你了!”我被它的眼神感動了,就情不自禁地放了一點大白菜和一點胡蘿蔔到它的“碗”里,它就跑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它有的時候很調皮,跑到樓頂的小花園裡,把我一心一意種的花花草草弄得枝折花落,但是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的。

  這是一隻既可愛又調皮的小白兔啊!我喜歡你!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3、可愛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白兔 

  爺爺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它特別招人喜愛。 

  小白兔的身上雪白雪白的,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它有一個小小的頭,頭上兩隻長長的耳朵經常豎立着,兩隻紅紅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張三瓣嘴,它的腿強而有力,而且前腿短,後腿長,後面還有一個看似絨球的尾巴,看上去特別可愛。 

  小白兔最喜歡吃的是青菜。每天早上,我都會喂它青菜吃,它一看到菜葉,就會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還不時的抬起頭來看看我,彷彿在說:“小主人,這青菜太好吃了。”吃飽了,它就會就閉上眼睛舒服地睡一覺。 

  小白兔非常機靈。如果誰靠近它,它的耳朵就會警覺地豎起來,並立刻機靈地躲到安全的地方,還會不時地探出頭來,看一看危險是否還存在,只有確定危險已經消失,它才會放心地跑出來。一開始,我非常想摸摸它,可是,它一看見我就會機靈地躲開。於是,我每天都來喂它,還給它講故事,漸漸地,我們越來越熟了,它也似乎離不開我這人小主人了,只要它一看見我就會高興地跑過來,還不時地用嘴蹭着我的褲角,向我撒嬌,只要我一蹲下,它就會蹦到我懷裡,開心地咧着它的三瓣嘴好像在說:“小主人,你摸摸我好嗎?”這時,我就會輕輕地撫摸它,它呢,閉着眼睛,舒服地享受着。看着它可愛的樣子,我真想永遠抱着它。 

  這就是爺爺家的小白兔,我喜歡它。

4、頑皮可愛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頑皮可愛的小白兔

  在我5歲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一隻小白兔。

  這隻小白兔很可愛,它穿着雪白的毛皮大衣,眼睛紅紅的,像閃閃發亮的紅寶石,狹長的耳朵像兩片樹葉。看上去,漂亮極了。

  自從這隻小白兔來到了我的身邊,就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我看電視的時候抱着它,散步的時候帶着它,就連做作業的時候它也守在我身邊。有一天,老師讓我們畫一幅畫,使畫面豐富一點,少一些空白。我回到家裡,左思右想,最後決定畫一群小朋友在操場上踢球。我先將整個畫面用鉛筆大概勾勒出來,就塗色,我剛塗了一個小朋友,坐在一旁的小白兔閑不住了,它一會兒用前爪摸摸我的手,一會兒在我的畫上蹦來跳去,這時我可忙得不可開交,沒空理它。它可真生氣了,索性地在我的畫上撒了一泡尿,我見了可就傻眼了,我這一上午的心血不就白費了嗎?小白兔見事不妙,撒腿就跑。我一邊追一邊喊:“站住,小壞蛋!”小白兔卻沒有聽見似的,拚命地跑,眼看我就要捉住它了,它就找了個地方躲了起來,我找遍了每個角落,最後在冰箱後面找到了它。我發現它,它馬上低下了頭,我見它是那麼的可愛,像犯了錯誤的小孩似的,不狠心再責備它了,就自己回到書桌,重新畫了起來。

  這隻小白兔真可愛,我很喜歡它!


5、可愛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這隻小白兔的皮毛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雜色,看上去就像是潔白無暇的漢白玉雕刻成的,而且摸起來柔軟光滑,好像穿着美麗的皮大衣。小白兔的耳朵長在它圓圓的頭頂上。它的耳朵像一把張開的大剪子豎在頭頂上,又大又長,耳朵的中間還露出一點淺淺的粉紅色。它的臉上嵌着一對一紅色的眼睛,小白兔的眼睛又大又圓,如同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它最有特點的器官就是嘴了。它的嘴有三瓣,上唇二瓣,下唇一瓣。因為它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所以表妹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白” 

  小白吃東西從不挑食,蘿蔔,青菜,白菜它都吃。只是經常拉尿,拉屎,害得媽媽整天都得幫它收拾乾淨。每一次收拾都得把小白放出來。有一次,它居然跑到電視機的下面去,我們只好用白菜葉引它出來。可小白已經弄得髒兮兮的了。 

  最有趣的是小白吃東西了,每當有人拿食物喂它,它都回“毫不客氣”地把東西“一掃而光”,它吃東西也很有“特色”,那張三瓣嘴咬住食物,不停地嚼,還不時發出細微的響聲。要是它的肚子餓了,就會用它的鼻子嗅嗅這裡,又嗅嗅那裡。 

  小白的前肢長,後肢短;蹦跳的時候,強勁有力的後肢輕輕一蹬,就能蹦得很遠。它那短短的尾部好像小絨球,一撅一撅的,又好像大風中搖動的銀鈴。 

  這是一隻多麼可愛的小白兔啊!

6、可愛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它比拳頭大一點,全身長着潔白無瑕的絨毛,小腦袋上有着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紅眼睛好似兩顆寶石,還有一張有趣的三瓣嘴。屁股後面有一個短短的尾巴,遠遠望去彷彿一個絨球。四隻靈巧的小腿一刻也不閑着。把小白兔捧在手上柔軟極了,也熱乎乎的。

  小白兔整天活蹦亂跳的,像個快活的小精靈。它走路時,後腿一蹬,身子隨着向前敏捷的一竄,一下子就蹦得很遠。它高興的時候就會四肢同時蹬地,身子往上一躍,一個瀟洒的空中轉體,小白兔活像一個雜技演員在表演節目。 

  看小白兔既漂亮又可愛,我不禁心血來潮,要把它打扮一下。我把小白兔抱到床上,把蝴蝶結髮卡別在它的耳朵上,再用粉紅色絲巾在它身上裹了一層又一層。突然,小白兔似乎有些不樂意了,一個勁地甩耳朵,把發卡摔了下來,又掙脫了我的手,在床上跑來跑去,甩掉了絲巾,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溜走了,好長時間沒有理我。但是到中午,它受不過我溫暖的懷抱的誘惑,不好意思地拱拱我的手,我只好愛憐地抱起它,撫摸着它柔軟的毛,並帶它去曬太陽。沐浴着陽光的小白兔,耳朵優雅地動着,那樣子活像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 

  我愛那可愛活潑的小白兔! 

  指導老師:陳麗莉

7、可愛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白兔 

  小新和小美是我過生日的時候,老爺特地送給我的,說它倆是一對,我聽后高興極了,希望能下兔寶寶。 

  它倆長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不論走到哪裡,看起來都像一團雪,他們的眼睛紅紅的,像極了兩顆紅寶石,兩隻長長的耳朵總是機警地豎立着,好像隨時都在為自己的安全站崗放哨,一張三瓣嘴兒總是一動一動的,它的四肢蜷曲着,只有跳起來的時候,才能看得到,最有意思的是它的短尾巴,像一個小絨球兒時刻掛在身體後邊。 

  在兩個月前,小美被野貓咬死了,小新突然沒了精神,不吃也不動,眯着眼睛只想睡覺的樣子。我嚇壞了,生怕它有什麼不測,急得我圍着兔籠打轉轉,淚水都下來了。媽媽看到我難過的樣子,只顧心疼得勸我,不停地說著:“沒事,沒事。”她越說我越急,最後還是爸爸有主見,他說:“光着急有什麼用啊?街上不是新開了一家動物診所嗎?去那兒看看不就行了?”我們這才恍然大悟,於是,一家人風風火火地奔向診所。經過醫生診斷,說小新是被嚇壞了。要經常撫摸它。 

  小白兔是可愛、機靈、頑皮,又膽小的化身,它是人們心目中友好的朋友,也是人們心目中最可愛的動物。它是我家最珍愛的動物,也是我最心愛的動物。我將永遠記住它、關愛它、照顧它。

8、可愛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我們家裡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孤獨時陪在我身邊的動物。

  小白兔一身絨毛,像一團雪白的棉花,摸起來軟綿綿的,那圓圓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一對長長的耳朵,像一把張開的大剪子豎立在頭頂上,耳朵的中間還露出一點淺淺的粉紅色,小白兔有三瓣嘴,尾巴短短的,像一個絨嘟嘟的小毛球。

  早上,我拿來小白兔最愛吃的胡蘿蔔,和它開了一個玩笑,我故意把蘿蔔放到小白兔前面,又一下子放到它的後面,小白兔可憐地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餓了,快給我吃了吧!”我立刻停止了這個玩笑,餵給它吃。它呢,一邊吃,一邊看着我,似乎在感謝我呢!

  中午,太陽高照,我把小白兔放到外面讓它自由活動。它一到青草地,好像十分警覺,東張西望,確認這裡沒有危險后,就活躍了起來,在柔軟的“地毯”上快樂地奔跑,還不時的回首望望我。

  晚上,玩了一天的小白兔似乎有一些疲倦,我給它做“按摩”,順着它的鼻子往下摸。它一次一次地湊近我,享受着眯着眼睛的樂趣。最後我把它抱進了它的“家”,它就乖乖滴睡覺了……

  自從有了小白兔,我的生活里就多了一份夥伴,我非常喜歡它,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初二:卡布奇諾的幸福


9、可愛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每當聽到這首兒歌,我都會想起上次養的那隻小白兔。

  有一天,姐姐拿回來一個小盒子,打開一看——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耶!它來到我們家,可受歡迎啦!

  我們給它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小米。小米是一隻迷你兔。它有一對長長地耳朵,中間有一點粉紅,有一雙紅寶石似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和一張瓣形的櫻桃小嘴。

  我騰出一個漂亮的小箱子,在上面鋪上一層暖和的布,放上一個玻璃盤和一個小小的杯子,就成了小米的“家”。它的“家”安居在我的卧室里,這樣,就方便我照顧它。

  晚上,我一般都是放它自由。記得有一次,我在晚上安撫好它之後我就睡覺了。誰知道,到了早上,我起床就覺得腳上有什麼毛茸茸的東西,定睛一看,原來小米跑上來跟我一起睡了。它在我的房間里蹦來蹦去,一會兒蹭蹭我的衣服,一會兒咬一咬我的鞋……

  小米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樂趣,但是,臨近期末考試了,媽媽怕我們因為小米影響了學習成績,所以叫姐姐把小米送人了。我好捨不得小米啊!不知道它在新環境里住的慣不慣?不知道它吃的好不好……我無時無刻挂念着小米!

  羅陽中心小學六年級 朱玉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10、可愛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白兔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他的名字叫做小白。小白長得非常可愛,她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兩隻大耳朵總是高高的豎著,一雙眼睛好像兩顆晶瑩的紅寶石似的,鬍鬚跟貓似的,三瓣嘴巴抿得緊緊的,尾巴像個小毛球。如果你不仔細看,還以為他沒有尾巴呢! 

  一天下午,我拿了一片大白菜給它吃。它一見到,便迫不急待伸出“雙手”抓着就吃,不一會兒就吃完了,然後雙眼可憐巴巴地緊盯着我,好像說:“太少了,再來一點吧。”看着那令人憐憫的眼神,我大方的拿來個蘿蔔,它一邊吃,一邊抬頭望着我,好像在向我道謝似的。它三瓣嘴一扭一扭的,像是花瓣在跳舞。你別看它的嘴巴小,吃起東西來可快了,還會發出一陣陣清脆的聲音,“”沙沙,“沙沙”像是在奏樂。平時,小白喜歡吃蔬菜和草。有一次,我想豐富小白的食譜,所以特別挑了塊新鮮的豬肉,放進籠子里,誰知小白嗅了嗅,就不顧一屑的扭頭跳開了,好像在說:“我喜歡吃蔬菜,不喜歡吃吃豬肉。”我只好把這塊新鮮的豬肉拿走了,又悄悄的放回小白喜歡吃的蔬菜,小白看到后,又像往常的一樣,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三板嘴巴一張一合的,好像高興的說:“啊,小主人,你真好,只有你知道我是最喜歡吃蔬菜,謝謝你!” 

  我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白兔小白,它給我帶來了我很多的樂趣,給我的童年添上炫彩的一筆。好可愛的兔子小白!!

11、可愛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白兔

  宜昌佳豐學校三年級作文班作文班: 劉世傑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媽媽來到森林玩,看見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從我面前跑過,我一直追,終於捉住了它,把小白兔帶回了家。

  我在小區里摘了一大堆又嫩又綠的草,一根一根地餵給它吃。回家后,我在家找啊找,終於找到了一個大箱子。我找來了許多棉花做枕頭,再把小兔子輕輕地放在溫暖舒服的箱子里,天天給它草吃。小白兔越長越胖,開始用爪子抓起箱子來,我都給它換了十幾個箱子。後來我把它放進鐵籠里,還是象以前一樣天天給它吃新鮮的草,但是它一聲不吭地不理我,我逗它玩,它也不理我。我以為它不想吃草,想吃胡蘿蔔,我把家裡剛剛長出來的胡蘿蔔拔了餵給它吃,被媽媽發現了,媽媽說:“這胡蘿蔔我們都沒有吃,不能餵給它吃。”但我還是偷偷地拔了兩根胡蘿蔔,拿到廚房裡剁碎,然後餵給它吃,但它還是不理我。

  我覺得它可能想媽媽了,就到原來的地方念念不舍地放了它。我希望它以後還會回來。

  點評:作者記敘了自己精心照顧小白兔的過程,通過找來“又嫩又綠的草”、“一根一根地喂”,偷拔胡蘿蔔喂小白兔、擔心小白兔想媽媽而念念不舍地放走小白兔等細節描寫,突出了作者對小白兔的喜愛,語言樸實,感情真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