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水上樂園一日游1100字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今年暑期,媽媽帶我到廣州長隆水上樂園遊玩。一大早,我們幾個小朋友就來到水上樂園,焦急萬分地等待樂園開門,恨不得破門而入。

  門終於開了,我們急忙換上泳褲,飛快地向遊樂場奔去。哇!遊樂場的人可真多啊!我們拿了張導圖看看,有刺激的大喇叭、大滑板滑道、離心滑道、人工造浪池、夏威夷樂園……玩的東西非常多。

  先玩什麼呢?我們商量后決定先玩夏威夷樂園。咦,那兒怎麼那麼多人啊!我們衝過去一看,什麼也沒有,突然,“嘩”的一聲,水花四濺,一大桶水從天上灑落下來。頓時,水花聲、叫喊聲、歡樂聲融合在一起,匯成歡樂的海洋。雖然每個人都成了落湯雞,但過癮極了!然後上台階排隊坐滑道,我走上去,天啊!那麼高,還彎彎曲曲的,一邊轉一邊滑下水。我有些害怕,看到一個一個人的滑下去,心想:“別人敢滑我為什麼不敢?”我鼓足了勇氣,抱着頭,閉上眼慢慢地滑下去。開始感覺到身子在不停地旋轉,後來垂直加速衝下去,只聽見“啪”的一聲衝進水裡。還沒等我回過神來,一隻大手把我拉起來,我才知道已經從滑到里衝出來了,真好玩。

  最刺激的是大喇叭滑道了,坐大喇叭滑道需要氣艇,每個氣艇坐四人,我和媽媽還有弟弟跟他媽媽一組。看到別人坐下來,媽媽緊張得兩腿發軟,說:“天啊,氣艇倒過來就完蛋了!”我這次膽子變大了:“管它,握緊就行。”輪到我們了,媽媽被推上氣艇,還沒等我們考慮,氣艇從高處隨水流垂直衝入大喇叭口,媽媽怕得緊閉雙眼,不停地大喊:“救命啊!啊!救命!”我一聲不吭,睜開雙眼,看着氣艇左擺右晃,忽上忽下,像喝醉了酒的醉漢。這時氣艇衝出大喇叭口,一個巨浪打過來,只見水花四濺。我說:“太刺激了!還要坐一次。”只見媽媽喘着大氣:“不,不坐,不坐了。”我們幾個哈哈大笑起來。

  接着我們又去玩大滑板滑道。一開始坐上氣艇,我感覺沒什麼刺激,媽媽卻膽戰心驚。突然,氣艇垂直快速飛下去,我被風吹得睜不開眼。咦?我們怎麼在上升?我睜開眼一看,不好,又降落了。氣艇像火箭一樣飛速前進。“啪”,水花四濺。“好爽!”我興奮地叫道,媽媽卻半天說不出話來。

  最後我們到了人工造浪池,水上有人表演節目,氣氛非同一般。一個浪頭接一個浪頭,活像真的大海,人們一邊盡情地享受着浪花地拍打,一邊欣賞着節目,不愧是人間的天堂。

  此外我們還玩了離心滑道、合家歡滑道、巨獸碗、兒童樂園等等,真是又驚險又刺激!

  時間很快到了傍晚,導遊催促我們集合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水上樂園。坐在車上,大家交流着活動時一些有趣的事。就這樣,看着、聽着、笑着,大家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我也感到十分開心,我們在玩中表現出的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的好品質永遠都會銘記在我的心中!



水上樂園一日游 標籤: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水上樂園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