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長隆水上樂園(二)1200字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玩完“熱身”滑道之後,我和爸爸媽媽便開始挑戰長隆的招牌項目之一——超級大喇叭。雖然沒有親自玩過,然而在這2年裡,我從不同的渠道(報紙、網絡、電視……)中了解到了許多有關大喇叭的訊息。原本以為它很恐怖,可到現場一看,也不過如此嘛,而且還可以跟媽媽、爸爸一起玩,所以我一點兒都不緊張。經過了幾分鐘的排隊時間,終於輪到我們了。工作人員把一個鮮黃色的,上面有四個洞的浮圈遞給我們,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四葉草造型浮圈嗎?我們按照規定做好姿勢后,便被工作人員推到管道中了。管道中果然是黑漆漆的一片,但並不可怕。看到光芒以後,我也不再閉眼了,而是開始從裡面打量這個大喇叭。這個被人們傳得神乎其神的大喇叭,其實也得靠水流才產生動力,並不是浮圈自己在裡面漂。突然,我看到一道強烈的閃光。壞了,忘記擺pose了。因為怕麻煩,我們沒把照相機帶入園,所以只能靠園內的照相設施給我留下照片當作紀念。哎,反正也錯過了,玩其他項目時,還是多注意一下閃光燈吧。 

  無論我幹什麼,總喜歡把最美好的東西放到最後,先玩最可怕的。超級大喇叭實在令我有些失望,所以我決定帶媽媽、爸爸前去玩壓軸項目——垂直極限。垂直極限由3條不同的滑道組成:黃色接近90度垂直的滑道、橙色2階波浪滑道、藍色快速轉圈滑道。這3條滑道不僅速度能夠達到50km/h以上,遊客更能夠體驗從20米高的滑道上自由滑落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太刺激的原因吧,排隊的人很少,長長的樓梯里沒有幾個人,人們都到上面的小屋裡準備了。我和媽媽、爸爸慢慢地爬,越爬越高,越高心裡就越害怕。終於爬到準備小屋了,可我的膝蓋已經發酸,腳已經發軟(是緊張、害怕導致的)。20米的高空,單從上面望下去就十分可怕,更別說滑下去了。不過,不管這些了,既然已經爬上來,還能打退堂鼓不成?我鼓足勇氣,咬着牙關從猶豫不決的人群中穿過,直接就來到了黃色滑道。旁邊的工作人員依舊是那麼熱心,告訴我手臂和腿都要交叉放,這樣才沒有危險,說完后又加了一句話:“你真決定了?不要後悔哦,小妹妹,一旦進了滑道,就只能順着滑下去了。”這個人真討厭,難道要我瀉掉好不容易鼓足的勇氣嗎?我不理她,直接就進入了滑道。一開始,是全封閉的過渡部分,一點都不刺激,可怕的還在後頭呢!·突然,在我心情剛放鬆下來的時候,整個人感覺掉了下去,連眼睛都不敢睜,如果睜開了,我會更害怕。正在準備尖叫的時候,我覺得有好大的一個“浪花”朝我打來,睜眼一看,我已經回到了地面。旁邊的工作人員好心地把我拉起來,還對我說:“你真勇敢!”雖然此時我的腿已經徹底軟了,但是看到周圍人讚歎的眼神,我十分開心。隨後,媽媽、爸爸也相繼滑下來了,我們有說有笑地走出了欄柵,因為玩了最驚險的黃色滑道,其餘的橙、藍色滑道都不太想玩了。於是,我們準備進攻下一個項目——噴射滑道。 

  噴射滑道榮獲國際旅遊行業2005和2006連續兩年“金票 獎”——“最佳水上項目”,它有一個好聽的別稱——水上過山車,因為它的行駛速度超過225km/h,我相信,它絕對不會讓我失望的,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長隆水上樂園(二) 標籤: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