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上樂園500字作文

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出了公園,我的“火眼金睛”看見有個地方擠着一大堆人,跑過去一看,原來他們在釣魚呢!哦,那是什麼?那個不是我在報紙上經常看到的嗎?我想了想,哦,是水上滾筒。我還是第一次和水上滾筒“親密接觸”呢! 

  我急忙嚷嚷着:“媽媽,我想玩嘛!你跟我一起玩!”想不到媽媽爽快地答應了,肯定是她也想玩! 

  我們脫了鞋子,爬進了滾筒,想不到一個5、6歲的陌生的小女孩也跟上來了。我躺在裡面,心想:這也沒什麼好怕的呀!管理員叔叔大喝:“準備好了嗎?我放了!”說罷,他放開了繩子。 

  我沒有防備,摔了個趔趄,還好摔在着軟綿綿的氣墊上,那位小女孩摔了個四腳朝天,我連爬起來的時間都沒有,一個跟頭接着一個跟頭摔,還從小女孩的身上翻了過去,只有媽媽穩如泰山。 

  我好不容易才爬起來,可腳像是不聽使喚,一個勁地翻跟頭,我發了狠心,用力站了起來,開始跟着媽媽蹲下來,可那位小女孩破壞了我們的全盤計劃,她自己也摔得哭了起來,我和媽媽無可奈何,只好停下來等她。 

  她終於爬了起來,跟着我們一步一步的走了起來,可她畢竟是小孩子,不一會兒就摔倒了,我和媽媽還得停下來等…… 

  10分鐘的時間到了,我們下了滾筒,手依然在動,真是有“後遺症”啊,這種在水上的滾筒,好像在太空一樣,我體會到了當宇航員的艱辛,這真是難控制啊!

水上樂園 標籤: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