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東錢湖水上樂園1000字作文

游東錢湖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炎熱的夏天裡,我多麼想好好的涼快一下啊!這不,爸爸和媽媽還有另外三戶人家就在這個暑假裡要帶我去東錢湖水秀花香主題樂園,聽說這是華東地區最大的水上樂園了,把我激動得快要跳了起來。當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心裡一直想着:怎麼還沒到明天,快點睡着,睡著了時間就快多了。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朋友們乘車準時出發了。來到了水上樂園的大門口,雖說這時是夏天,天氣十分炎熱,太陽就像一個大火球,無情地炙烤着大地,很多人早已汗流浹背,但是排隊買票的人還是人山人海,一點位置也不透露出來。爸爸去買票,我們還是比較幸運的,因為今天實在太熱了,所以人流比平時少了許多,只等了半個小時就買到了票。

  進入水上樂園,這個水上樂園的規模真是名不虛傳,眼前的景象讓我目瞪口呆。真不愧是華東地區最大的水上樂園呀!這裡的任何一個娛樂項目,對我來說,那可是何等的巨大呀!我們換好了泳衣,就迫不期待的跑了過去,準備盡情地開玩。這裡的每個娛樂項目都十分好玩,有刺激的“瘋狂的大喇叭”,驚險的“彩虹滑梯”……

  我和爸爸去玩滑滑梯,我們先爬到滑滑梯旁,平躺在滑滑梯的頂端,由工作人員指導我們滑下去,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害怕,擔心出現意外。突然,工作人員幫我輕輕一推,我整個人如離弦的箭一般滑了下去,我像一個魚雷一樣在滑滑梯的水面上滑行,滑到一半,當初的那些擔心和害怕早就被拋到九霄雲外了,我只感到速度帶給我的快感。沒過30秒,我就滑到底下的水潭裡,我整個人都被慣性衝到水底下,像一個鐵球一樣往下沉,我趕緊向下划水,我慢慢地冒出了水面。

  這時,我看到了一些陸上遊戲,我首先跑向海盜船,急匆匆地坐上海盜船等待着快點開始,只聽,“呲”的一聲響,海盜船開始劇烈搖擺起來,一會兒把我拋向空中,一會兒把我滑到最底下,我睜開眼睛,感覺劇烈的搖晃着,雖然對膽子小的人來說很刺激,但是對我來說,一點挑戰性都有沒有。我旁邊的人有的嚇得哇哇大叫;有的捂住胸口,好像心要跳出來;有的雙眼緊閉,一副痛苦不堪的樣子。有必要這麼誇張嗎?我並不覺得有很大的刺激,隨着一次有一次有節奏地搖擺,很快,這種感覺停了下來。下來的時候,有的人腿腳不穩,直發抖;有的人直拍心臟;還有的人膽子大,再去玩了一次。

  一晃幾個小時過去了,我幾乎玩遍了小孩子能玩的所有項目,雖然烈日當空,但我還是玩得很盡興。

  五年級:藍幽雪



游東錢湖水上樂園 標籤:東錢湖作文 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