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珍惜所擁有的童年4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一去不復返,它就和時間一樣寶貴。童年的往事,會深深的烙印在你的腦海里,但是,你再也不能回到那去了。

  珍惜所擁有的童年。一張張童年時的面孔,一次次意味深長的交談,早已變為往事。當我們又一次想起童年幼稚時的想法時,有人會笑,因為,小時候的想法早已實現。我曾問過我的一個大姐姐:“您懷念童年嗎?為什麼?”姐姐毫不猶豫的回答道:“當然懷念啦,同現在比,我更喜歡童年。童年的每一次笑,每一次哭,每一次得到別人讚許,我都不會忘記。不用問為什麼,小時候那純真活潑的笑容,恐怕再也回不來了,因為,我們已經長大。” 

  珍惜所擁有的童年,它能給你帶來無憂無慮的歡笑,每一次做遊戲,每一次哭鼻子,都成為了我們心靈里的寶藏。多多在童年時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吧!這將令你無法忘懷。它珍貴,它美好,它期待,它是我們一生中最最美好的時光! 

  珍惜擁有的童年,珍惜你童年時的歡笑。十幾年世事滄桑,很快,這個難忘的童年會離我們而去,迎道而來的將是一個未知數。儘管童年發生過的事會一點一點地被別人忘記,但是,童年帶給我們無數的歡快和悲傷,仍會深深地刻印在我們心靈的深處。

珍惜所擁有的童年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