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天的校園作文300字


  春天裡的校園

  凱里四小四年級五班

  劉邦聖

  校園雖然沒有小高山這麼美麗,也沒有花這麼炫麗,但它也有自己的美麗。春姑娘踏着腳步來到了校園裡,快看,春姑娘輕輕地來到了迎春花的身旁,喚醒了正在沉睡的迎春花。她立刻展開了那嫩黃的花瓣,她彷彿是在跳着美麗的舞蹈。

  校園裡的花壇還開了各式各樣的花朵,各種各樣的樹,其中桃樹和柳樹是最引人注目的,一陣微風佛過它們顯得更神氣了,桃樹的嫩葉真美呀!像天女下凡似的!柳姑娘揮着她的辮子,在微風中跳着那美麗動人的舞蹈。

  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着,一隻小鳥在空中那動聽的歌,似乎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夥伴們快來。”過了一會兒,天空變得熱鬧起來了,到處都是鳥聲,到處都是鳥影,大的,小的,黑的,花的,有的在樹枝上叫,有的飛起來,有的在撲翅膀。

  我愛這春天裡的校園,她是那麼的美麗和充滿生機。


2、春天的校園作文450字


  春天的校園,多姿多彩,生機勃勃,哪兒都鳥語花香。不過最引人注意的,還是那個大花園。

  春雨綿綿的花園裡,滿是掛滿淚痕的豎強的小草。但你蹲下一瞧,眼前就會出現如畫卷一般夢幻的小花。有的只有三片既淡雅又動人的小花瓣,有的純白無瑕,與同伴挨挨擠擠,像是在取暖,有的形似迷你鬱金香,但一片兒紫一片兒白,還有半白半黃的,與三葉草相襯,顯得嬌嫩可愛。

  陽光普照的花園裡,你只要立起身來就能看見披着耀眼的粉大衣的月季·茶花。它們層次不一,重重疊疊,美得讓你想親吻個夠。

  月季和茶花十分相似,但茶花顏色很濃,多為深粉、大紅。而月季的顏色卻或濃或淡,光是一朵中,就有四五種粉,有的更嬌嫩了;有的更成熟了;有的更俏皮了,真如天仙一般,瞧,蜜蜂都禁不住了。

  微風陣陣的花園裡,你得抬頭。潔白的玉蘭花像小精靈;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微風拂過,輕柔地撫摸着寬大嬌嫩的花瓣,花紛紛揚揚的飄落,像一場花瓣雨,這時香氣最濃了,遠遠就能聞到濃濃的香。小蝴蝶也抵擋不住了,不停地穿來穿去。啊!我多想化身成小蝴蝶。

  再見!美麗的小花園!

  四年級:潘楨甄


3、春天的校園作文250字


  我們的校園很美,但是,春天的校園更美。當你走進校園,你會欣賞到美麗的花,校園四周的花開了,那一朵朵美麗的花,潔白無瑕。好像一個個嬌氣的小公主。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小心翼翼的。那一棵棵大樹,像一個個鋼鐵衛士一樣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當你走進啟慧園,啊,多麼美麗啊。同學們回家,都要經過啟慧園,有的同學還把啟慧園

  畫成一幅五顏六色的畫呢。

  當你走進操場,你會發現,同學們在操場上快樂的玩耍,周圍的樹木。像一位爸爸在保護我們。

  啊,多麼美麗的校園啊,我愛校園,更愛春天的校園。春天的校園讓我感到快樂、舒暢、生機盎然,我愛你,美麗的校園。

  四年級:侯冬冬2002


4、春天的校園作文900字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的故事

 廣東省韶關市 廣東省韶關市湞江區執信小學四(2)班 李凌雲

  小紅的文具盒裡,住着三個小夥伴——鉛筆、橡皮和轉筆刀。它們齊心協力為小主人服務,日子過得很舒心。

  有一天,小主人參加書畫大賽,鉛筆當然是大顯身手了。它在紙上揮幾下,一幅美麗的畫就畫好了。小主人還得了第一名呢!比賽結束后,它們回到文具盒裡,鉛筆還在回憶剛才那緊張的比賽。橡皮在一旁看着它那得意的樣子,一股無名之火油然升起。它輕蔑地說:“哼,有什麼了不起的,你有什麼本事?”鉛筆一聽憤怒了,大聲說:“誰?誰在說我沒本事?”“我,橡皮。沒有我,你寫錯畫錯了誰來擦?可是每次比賽總是讓你當代表,太不公平了。”“什麼?不公平?沒有我,主人能得獎嗎?還是我的功勞大!”……正當它們吵得不可開交時,躺在一旁的轉筆刀冷笑了一聲說:“你們別吵了,還是我的功勞最大!沒有我,鉛筆用鈍了或者斷了不能削尖,寫不出字來,你橡皮也沒什麼可擦的。”鉛筆和橡皮當然不服氣了,它們你一言,我一語地爭吵起來,越說越氣。最後,鉛筆說“以後,沒有你們,我照樣能替主人做事!”橡皮不甘示弱地說:“離開你們,我能為主人服務得更好。” 轉筆刀也說:“等着瞧吧,有一天我要讓你們心服口服!”就這樣,它們誰也不理睬誰了。

  第二天,小主人寫作業,鉛筆一不小心寫錯了字,橡皮不肯幫忙,主人只好把錯字擱在一旁。過了不久,鉛筆鈍了,轉筆刀還在睡懶覺,不願意出來,小主人只好用鈍鉛筆寫作業。

  第三天,小主人因為作業里的錯字太多,挨了老師的批評,難過地流下了眼淚,就把這一切發泄到鉛筆身上,鉛筆委屈極了。

  文具盒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它和藹可親地說:“孩子們,以前你們和睦相處時,小主人總是受表揚;現在你們鬧彆扭,小主人就挨批評。你們缺一不可啊!為了小主人你們還是和好吧!”它們聽了,慚愧極了,再也不生氣了。從此,文具盒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小主人又開始受到老師的表揚。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做好一件事,都要大家齊心協力、和睦相處、團結互助、取長補短,才能把事情做好。


5、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我的學校是個美麗的地方,只要你邁進校園,就會發現校園裡處處洋溢着春天的氣息,不信請跟我來吧。

  一進校門就看見一棵生機盎然的香樟樹。墨綠的葉子帶着清香,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空隙,微風一吹,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香味。 

  香樟樹的旁邊是綠草如茵的草坪,裡面種着許多花草樹木:像雨傘一樣的傘房決明;枝繁葉茂的南天竹;盤曲而上的海棠;像喇叭一樣的薔薇花;有的倒掛金鉤;有的一枝獨秀;有的萬團錦簇……真是千姿百態、婀娜多姿。 

  越過花壇來到操場,周圍四面環樹。下課時同學們有的打球、有的跳遠、有的跳繩,同學們的歡聲笑語讓校園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 

  我們的教室前後栽滿了花草樹木:如頑強之樹雪松、香飄千里的桂花、球形的黃楊、高傲的玫瑰、鮮艷的茶花、還有天起花來就像燈泡似的玉蘭花。微風一起,香氣四溢,讓我們置身於花的海洋,讓人陶醉不已。 

  啊! 

  我愛這春天的校園,我要讓這春天的色彩永不退色!

6、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春姑娘來了

  大地披上了新衣

  小花掛上了一張笑臉

  太陽公公也笑哈哈地望着我們

  這一切,也傳到了我們的校園裡

  我們在校園裡讀書,遊戲

  本來已經生機勃勃的校園

  現在更是春意昂然

  更是增添了無限生機

  一走進校園

  迎面飄來的芳香撲鼻

  使同學們精神振奮

  學校的馬達重新開啟

  讓我們有了新動力

  校園的花本來就多

  春天一來

  百花爭艷,奼紫嫣紅

  校園成了花的海洋

  我們走在校園裡

  就像走在花海里

  飄飄欲仙,格外神氣

  校園裡的柳樹

  婀娜多姿,迎風舞蹈

  給我們許多寫作題材

  還有幻想的翅膀

  創作的靈氣

  清早升旗

  我們舉手行隊禮

  花香飄入我們的鼻子

  我們頓時站得筆直、筆直的

  校園的大樹

  猶如觀眾一般注視着我們

  我們更有精神

  更加神氣

  春天

  是萬物生長的季節

  是我們校園最美麗的季節

  也是我們學生奮發努力的季節


7、春天的校園作文250字


春天的校園

劉若森

我們校園的春天非常得美麗,特別是春天校園裡的花園,走,我帶你去看一看吧!

春天一到,花園裡各種的花兒,爭先恐後地在“家”里鑽了出來。開出了美麗而又嬌嫩的花朵。花園裡的柳樹也抽出了柔韌的枝條。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像一群不知疲倦的工人們,在工作。

蚯蚓也在做着地下工作,幫花兒和大樹疏鬆土壤。

啊!我的校園,我愛四季的校園,但我更愛春天的校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推薦的作文書籍

8、春天的校園作文100字


  我喜歡夏天的校園,秋天的校園,冬天的校園,但是我更喜歡春天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真美啊,花芬芳撲鼻,小草長在操場上,給操場的地上鋪上一層綠綠的毛毯.

  一棵棵樹長的又高又壯,我們在樹下玩;在操場上做遊戲;在花叢中捉蝴蝶.

  春天的校園真美.


9、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冬爺爺剛悄然離去,春姑娘便迫不及待的趕來了,她帶來了希望的種子,綠色的種子,生命的種子。當然,也沒有忘記給我們可愛的校園披上綠色的紗衣,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幾分色彩。

  一走進大門,便看到了一塊草坪。草坪上種着花兒草兒,嫩綠的小草和鮮艷的小花,為這個美麗的校園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校園的美,美在樹中。看,食堂旁邊有一棵老梧桐樹,昨天還是光禿禿的,一夜之間便煥然一新,穿上了“嫩綠的新裝”。而有些樹還捨不得脫下枯黃的冬裝。一片片黃葉在風中飄然而落,只有那挺拔的松柏樹卻還是那麼的鬱鬱蔥蔥,彷彿冬天還未過去。

  校園的美,美在鳥鳴。無論是清晨,還是中午,或是夜晚,都有那可愛的鳥鳴聲。聽,樹枝上,高樓上,窗戶上,隨時隨地都能聽到它那清脆的鳥鳴,閉上眼睛,就彷彿置身於詩情畫意中,真是妙不可言。

  校園的美,美在教室。一上課,便可以聽見同學們的那朗朗讀書聲,聽,那位同學正在積極的回答問題呢!

  校園的美,美在每個人的心中!我愛春天的校園!

  官塘大眾希望中心小學五年級:陳昆琦


10、春天的校園作文400字


金華蘭溪市  實驗小學五(5)班 郭一鳴 

  正當春意盎然,萬物蘇醒之際,我細細地品味校園這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地方。 

瞧,那棵桂花樹下一片片嫩綠小傢伙是什麼?哦,是那受不住嚴冬寂寞的小草,它掙脫出大地媽媽的懷抱,探着好奇的小腦袋四處張望。是呀,它正為能有自己的一片空間而感到自豪呢!往上看,樹枝上又重新獲得了生機——長出了許多嫩芽兒。小嫩芽舞動着苯拙的身子歡迎春姑娘的來臨。一隻小燕子飛來了,它正與老朋友和新朋友打招呼。春姑娘笑了,她又給大地添了一筆。緊接着,同學們蹦蹦跳跳地來到校園,校園不再害怕冬天的孤獨啦。她笑盈盈地張開懷抱,把同學們都逗樂啦!咦?天上怎麼又多了幾個彩色的小點兒?原來是同學們在放風箏,五顏六色的風箏給天空穿上了一件春服。同學們的歡呼聲,風箏的飛舞聲,燕子的歌聲……這裡一切一切的聲音組成了一首優美動聽的春曲。我正看得出神,一滴頑皮的小水珠打落在我臉上。“走啊!”遠處的同學向我喊道。“去哪兒?”“校—園”。 

春天的校園,五彩繽紛,歡聲笑語,我真愛她。 

  指導老師:高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