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微塵的力量500字作文

微塵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微塵的力量 

  我讀過一篇來自青島的愛心團體的真實故事。讓我知道,因為有愛,所以幫助他人與受到他人幫助的感覺是同樣快樂和幸福。 

  起初,是青島的一位數次捐款不留名的好心人;後來,漸漸擴散成了一個愛心群體;再後來,擴展成一個關愛他人的愛心符號;以“微塵”命名的募捐箱、徵章,走進青島的大街小巷。“微塵”在印度洋海嘯、湖南水災、喀什地震以及非典期,數次向災區捐款,多次求助貧困患病兒童和福利院孤兒。微塵的感召下,越來越多的人熱心公益、無私奉獻、關愛他人。 

  我讀完全文,思緒再一次紛飛,心情異常激動。哦!我明白了世界上有許多的人需要關愛、幫助,如果我遇見的話,也不會坐視不理的,而應盡全力地去幫助他們。要是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像“微塵”這個愛心幫助那些有困難和需要關愛的人,那麼,地球上就會到處充滿愛和歡聲笑語。就像和微塵一樣,他來自人群里,像一粒小小的塵土,他微薄,微細,微乎其微。幾乎找不到他的影子,但是又隨處可見。他使更多的人參與了這個愛心團體,他使更多人得到了快樂,他使更多的人脫離了險境。他就像《奉獻》中唱的一樣,“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明天!” 

  浙江省慈溪市坎墩街道宏展學校 

  五年級

微塵的力量 標籤:微塵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