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珍惜所擁有的生命4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一定從報紙、電視上看到過不少這樣的新聞吧:xx因為xx是的刺激,受不了打擊而割腕、跳樓……自殺了。而且這些輕生者往往是前途無量的大學生,就這樣毫無價值的死了,實在可惜。 對我而言,我認為自殺是無能的表現,生命是很寶貴的。人的一生只有一次而且只有短短的幾十年,所以大家應該珍惜生命。大家都知道要抓緊時間,把握金色年華,不要荒度人生。 我在電視上的新聞節目上看到的那些感人的故事,哪一次都催人淚下。在這些故事中大多數都是因為一個不小心,這些意外讓孩子失去父親,讓妻子失去丈夫......有時候一個動作,一句話,就能避免一個意外的發生,可是有多少人這樣做了呢?

  人生是美好的、也是短暫的。如果,你受到某些挫折后,想不開,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意義了,你不妨試着去欣賞一下別人的好處,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其實還有許多的事情等着你去做,你的生命是有價值的。生命一人只有一次,既然我們在這裡領悟過了人生,就該好好地去珍惜它,讓生命真正的散發光彩。

  指導老師:元克福

珍惜所擁有的生命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