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作弊之後500字作文

作弊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還有十幾天就要考試了,爸爸說:“這次考入前10名,就有有獎勵。”別說前10名了,我連前20名都沒考進過!怎麼辦?

  我為了得到爸爸的獎勵,先是看了兩天書,可是看書太累了。我眼睛咕碌一轉,想到了一個鬼點子:我的同桌段言可是每次考第一呀!我們又是好朋友,我去求她,好一定會答應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爽快地答應了。

  考試時,段言把所有試題都給我抄了。試卷下來,她考了100分,我居然考了97分!耶!萬歲!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不一會兒,老師走進了教室,用狐疑的眼光望着我,說:“余曉明,你跟我來一趟辦公室!”我的心一下子沉下來。我揣着小兔子般砰砰跳的心,跟着老師去了辦公室。

  老師拿出一張白紙,在上面出了幾道題給我做。我頓時傻眼了,這些題認識我,可我不認識它們呀!我磨磨蹭蹭地做了半天,結果一道也沒做出來,儘管我的頭低得很低,但還是能感覺到老師那能殺死人的眼光從我頭頂掠過,照射到我的心裡。

  老師說:“這是怎麼回事!”我感到臉燙得都可以烙燒餅了,只好把事情的經過原原本本地講了一遍。老師沉默了一會兒,語重心長地說:“好成績是自己努力考出來的,如果你作弊,你的成績就是虛假的,不真實的!”我向老師保證以後不再作弊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作過弊,成績也越來越好了。

  四年級:馬琳



作弊之後 標籤: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弊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