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作弊700字作文

第一次作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的趣事數不勝數,但有許多是傻事,下面由我為大家將一件我後悔的事吧!

  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年幼的我背起書包,歡歡喜喜地和媽媽一起去往幼兒園的路上。

  啊!這是一節畫畫課!那時候,我不懂什麼叫畫畫課,以為只是一場遊戲,就高高興興地回到座位上了。鈴鈴鈴……鈴聲響了,開始上課,哎,畫畫課原來也是那枯燥的一門呀!我的眼睛看着窗外,身體卻沉浸在失望與懊惱之中。“陳潤予!”老師在無數顆專註的眼神里發現了我。“我讓你畫一隻兔子,你聽見沒?”哦!原來只是畫兔子呀!我高興的一蹦三千尺,心中的喜悅道不盡,也說不出來。我自以為據我對兔子的觀察,一定能奪魁。於是,我大筆一揮,一隻非常可愛的小兔兔便出現在潔白無瑕的畫紙上了,從遠處看,就像一塊美玉上雕刻着好看的花紋。我捧着我的“傑作”,仔細的欣賞,咦?兔子腿好像不是這樣的吧,活脫脫一個雞爪子!因此,我努力地想着記憶中的兔子們,可上天像是在和我開玩笑,我越着急腦子就越空白,急的我滿頭大汗。“再給十秒鐘!!!”老師說。哎,死定了!我心想。“還是拼一把吧。”我小聲嘀咕。太過着急的我心一橫,豁了出去,扯着一個旁邊同學的畫看。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我一個箭步衝上講台,把畫遞給了老師……

  老師看了看我的“佳作”,高興地喊“太像了!太像了!”然而,老師越誇我,我心裡越難受,臉上一陣火辣辣的疼,因為,我的內心在做鬥爭。終於,我抵制不住誠實的力量,硬着頭皮把事情告訴了老師。老師聽了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表揚我是個誠實的孩子,使我感到非常的內疚。我的喉嚨哽咽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結果,後悔戰勝了倔強,眼淚再也控制不住了,調皮的它奪目而出。上課鈴兒又響了,我但這內疚與後悔回到了座位上。

  雖然這是第一次作弊,但是我相信,這也是最後一次。

  草橋小學四(3)班陳潤予

  四年級:陳潤予



第一次作弊 標籤:第一次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文 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