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考試作弊大揭密600字作文

考試作弊大揭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考試乃同學們的天敵,為了避免挨家長們的“巴掌”,因此有了“作弊”這個名詞。雖然作弊違反校規,但在學校仍然頗為盛行。所以,在此向大家透露一些作弊者的高招。僅供參考,請別亂用! 

 先從前面的作弊者開始吧!老師一發下卷子,首先便盯住了前面的同學。雖然前面的同學有一半是“四眼田雞”,但是他們竟也敢在老師眼皮底下鑽空子。瞧!那位戴眼鏡的老兄,一考試就抽出一本小冊子,我本以為他是要打草稿,可湊近一看,他竟然因為老師是近視眼,再看筆記呢!經過十秒的“掃描”,便點點頭,唰唰唰的奮筆疾書。 

 中間的同學當然自在。因為老師正死死盯着前面的同學不放,無法抽空監控他們。偶爾嘀咕幾聲,頂多被老師瞪個幾眼,沒有大礙。一些膽大包天的同學乾脆來個“五秒快速討論”,一片混亂之後,老師才反應過來,“兇手作案線索“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後面的同學就略差一等了。那幾個身高在一米六以上的大塊頭,即使是搖頭晃腦一下,也會使老師站起“眺望”,可他們默契的配合卻使人難以置信。瞧那位鬼鬼祟祟的“高個子”,他把頭靠在椅子上,用腳踢了一下旁邊的桌腳,後面的那位同學怔了一下,便馬上反應過來,湊在“高個子”的身後,兩人對起答案來,有說有笑,好不愜意!不過有些“閑人”會故意暗示老師,害得作弊者被訓了一頓,旁人卻摸不着頭腦。 

 下課交卷后,有的同學是疑惑不解,有的同學是憂心忡忡,而那些作弊者卻個個都是紅光滿面。 

 假如現在給你一張期末考試的答案,考試時你會打開嗎?

考試作弊大揭密 標籤:考試作弊作文 考試作文 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 作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