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話西遊之考試作弊版(1)1600字作文

大話西遊之考試作弊版(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在月黑風高,陰森恐怖的高考綜合模擬考試前10分鐘,至尊寶四處尋覓可以do水的拍擋。於是奇妙的相識就從考場上的這一回開始。] 

  至尊寶:“三班的?” 

  [這位同學的着頭看書,腦袋輕微地做簡諧震動] 

  至尊寶:“五班的?” 

  [至尊寶見毫無進展,轉過身去,3秒鐘后故做驚訝狀。]

  

  至尊寶:“劉同學!”

  

  [劉抬起頭四處張望] 

  劉:“誰在說話?是跟我說話嗎?不是跟我說的吧?認錯人啦!” 

  [至尊寶湊近劉,兩眼放光。] 

  至尊寶:“是我啊?你忘了!” 

  劉(興奮):“是你啊!(繼而眼神黯淡)以前陪我看月亮的時候,叫人家小甜甜,現在新人勝舊人了叫人家劉同學。” 

  [至尊寶急得兩手亂舞,“咭咭”地叫。] 

  至尊寶:“沒有的事啦!我只不過是換個說法,以改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劉:“你戴眼鏡了?” 

  至尊寶:“好看嗎?” 

  劉:“你戴眼鏡幹什麼?你知不知道你戴了眼鏡一點性格都沒有了?錢鍾書曾經說過,男人決不會和戴眼鏡的女人調情。唉!學習不行體育也不行,你不做小混混,你想做博士啊!省省吧你!改變什麼形象,好好地做你小混混這份很有前途的職業去吧!” 

  至尊寶:“真失敗!原來劉姑娘你喜歡瀟洒一面的我。” 

  [至尊寶那雙因為“遊戲人生”已高度近視的眼鏡在沒有眼鏡的幫助下,只能直接頭昏目眩。於是他戴上隱形眼鏡,甩了甩頭髮,覺得才恢復了幾分昔日的風采。] 

  二.死纏硬磨求助篇 

  至尊寶:“我的心跳得好厲害!考試時能幫我的人就在附近。” 

  劉:“你看到他(她)了? 

  至尊寶:“沒有,可我的大腦皮層告訴我她在附近。” 

  至尊寶:(吞了口唾沫)“我好害怕,我不騙你,我真的好害怕。” 

  劉:“你怕什麼?” 

  至尊寶:“這段緣分是上天安排的,你說我怕不怕?” 

  劉:“又來了。” 

  至尊寶:“我的心在跳,我的大腦皮層在起反應,怎麼辦?怎麼跟她說?” 

  劉:“那你就跟他說是上天安排了這麼一段緣分。” 

  至尊寶:“她不給我抄怎麼辦?她已經答應給別人抄了怎麼辦?” 

  劉:“你管他那麼多,上天安排的最大嘛!” 

  至尊寶(高興):“真的?……對對對對對!……她來了。” 

  劉:“不會是我吧!” 

  至尊寶:“就是你啊,你怎麼知道的?就是你啊!(至尊寶如釋重負)你不知道,我剛才都不知道怎麼跟你說,你真聰明。” 

  劉:“可是我已經答應給別人抄了——” 

  至尊寶:“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這段緣分是上天安排的,最大嘛。你現在呢,就只有給我抄。” 

  劉(無可奈何):“我剛剛在看書,你突然跟我提到考試給你抄,我……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呢。那麼請你給我一個給你抄的理由。” 

  至尊寶(清了清嗓子,唱道):“Only you,能讓我得高分;only you,能幫我渡難關;only you,能掩護我,叫監考老師無法找茬,你本領最大,就是only you!別怪我太嘀咕,答應給我抄,事成請你上kfc;背黑鍋我來,送死你去,拼全力得高分,犧牲也值得,南無阿彌陀佛!” 

  劉(忍住嘔吐感,憤怒地敲至尊寶的頭):“oh你媽個頭啊!你有完沒完啊!我已經跟你說過我不行了,你還要oh oh oh oh ,完全不理人家的感受,你再oh,我一刀捅死你!” 

  至尊寶:“別那麼暴力嘛,你儘管捅死我吧,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幫助他人的快樂,你自然會來跟我唱這首歌的!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劉(嘆了口氣):“罷也!” 

  [耶!yaa hoo!——至尊寶跳了起來。]

ps:大家快來看看吧,很搞笑哦!(共5篇,本文有2篇)我在這兒提醒大家不要像至尊寶那樣作弊!

大話西遊之考試作弊版(1) 標籤:大話西遊作文 大話西遊後傳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