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作弊400字作文

第一次作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人都有第一次,但我的第一次截藍不同。

  某一天,我們要聽寫,於是我緊張萬分,一句古詩也沒看進去,十分鐘很快的過去了,我們要聽寫了,雖藍我昨天背過,但是因為緊張和心跳着,這些足夠我忘記所有古詩詞。

  我想起我買了一本語文小書,我打開后,還真有這首古詩詞,當我剛要抄,一個天使從我的身邊冒出來,說:“你是一個浣紗的小學生,你看看別人,那有一個人拿着書在抄,全是昨天在家裡幸苦的背出來的,但是你卻拿着書,你去考試的時侯,有的作弊嗎?。”我想這個天使說的正確,我便把書放了進去,一個惡魔冒了出來,說:“你不抄的話,你咋寫的出來呢?再說了,現在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只要你不說,別人又不知道!你抄幾句也沒關係的。”我想想也正確,就拿出來了,我翻到了原來那頁,馬上抄了起來,一隻眼睛看着我,我以為我完蛋了,卻是也來抄的,我嚇了一大跳,還沒多久,一刺耳的腳步向我過來,我的心顫抖起來,我馬上放了進去……

  老師輕輕打了我的頭,說:你着么才摸這麼一點……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作弊了。

  浣紗中學三年級:金躍文



第一次作弊 標籤:第一次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文 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