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第一次作弊500字作文

我第一次作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生活中有着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的感受大概都不一樣,有快樂,有悲傷,有欣喜,也有遺憾……說起第一次別樣的感受,我首先想起那次考試作弊。一想到那一刻,那種恐懼的感覺又立即襲上心頭……

  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左思右想明天考試該怎麼辦,我可是答應媽媽一定要拿高分的。我的腦子在以“光速”的形式在轉動。“有了,既然不能對答案,但自己可以跟書對。”

  第二天到了考試的時候,我的心在怦怦地跳着,緊張死了。考試考到一半時,有一道題把我難住了,我不得已亮出我的“王牌”。我先向講台望了望,看老師正在看書,又向四周望了望,看同學們正在埋頭苦想。我慢慢地將我的“鬼手”伸進書包。當我離我的書只有1厘米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周圍的一切彷彿都停住了。我翻開了書頁,瞄了一眼,神不知鬼不覺地將書放回了書包。我見同學們沒反應,就把頭低了下去,提心弔膽地把剛看到的答案寫上去。

  考試結束后,我的心情放鬆了許多,但還是緊張萬分,生怕露出“狐狸尾巴”。考試成績發下來,我竟然考了高分,同學們都投來羨慕的眼光,但我心裡連一點喜悅的心情也沒有,好像偷了人家東西。

  啊,第一次考試作弊是那麼的不容易,第一次作弊考出高分的心情是那麼不尋常。

  四年級:純潔的sam



我第一次作弊 標籤:第一次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