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作弊失誤600字作文

作弊失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啊”!清晨,某辦公室發出一聲殺豬般的慘叫,原因是甚?呵!原來是考試作弊的失誤啊! 

 今早,老師‘請’我到辦公室‘喝茶’了。一進辦公室,就覺得有一股危險的氣息襲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噤,接着,老師終於開了尊口:“雅夢同學,您的試卷怎麼和我們班第一名的璃茉同學雷同呢?”說完,把兩張“一模一樣”的試卷遞上來,我接過試卷看一看,啊 ?真令我大跌眼睛《額……本人沒眼鏡》,怎麼會這樣呢?真的是“雷同”啊!這讓我的思緒飄回了考試的時候。 

記得,那天發試卷下來后,我的同桌——璃茉同學正在和試卷做“鬥爭”。而我,一副悠閑的樣子、看似心有成竹的樣子,心裡卻急的發慌:“怎麼辦,怎麼辦,時不待人啊!唉,要怪就怪自己平時不努力學習了。”我看了璃茉一會兒,心中便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作弊。璃茉寫一題我就一字不漏的抄一題,而就在我洋洋得意時,監考老師突然盯着我看,看得我毛骨悚然,我只好低着頭,裝作認真思考的樣子,而心裡卻慌得要命:不會被發現了吧,怎麼辦?呼……還好老師只是瞟了我一眼,但我內心總感覺非常非常不安——這就叫做賊心虛啊!我繼續寫着試卷。終於在鐘聲狂叫的前一秒抄完了,因為心虛我匆匆地交了試卷,但卻忘了檢查姓名了,結果出現了兩張“一模一樣”的試卷。 

在老師“嚴刑逼供”下,我如實的交代了我在考場上的所作所為,而我也受到了應有的懲罰——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做檢討|、取消考試成績……這時,我心裡真是悔恨呀!考試做弊真是百害而無一利啊! 

作弊是有害的,同學們可不要在考場上作弊哦,如果有這種“失誤”的話,懸崖勒馬為時不晚。

作弊失誤 標籤:失誤作文 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第一次作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