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笑貓日記》有感350字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笑貓日記》這本書,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笑貓日記》敘述了一隻會笑的貓、一隻樂觀向上的老老鼠、一隻能聞出孩子味兒的烏龜和幾個擁有濃濃孩子味兒的孩子之間發生的一件又一件的故事。這些故事不僅令人感動,而且還富有哲理。

  這本書里的人物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老老鼠的樂觀向上和剋制力讓我刮目相看,有的時候,我常常會忘記它是一隻老鼠;地包天的憨厚可愛,會讓我忍俊不禁;萬年龜那些神奇的故事和他富有哲理的話語,總是能讓我明白很多……

  《那個黑色的下午》描寫了地震之後的場景,而老老鼠在這樣危險的時刻,還能不忘記自己的老朋友笑貓,這才是“患難時刻現真情”。廢墟中種種感人的故事,令我難以忘懷。

  《笑貓日記》寫的真好,謝謝楊紅櫻老師,給我們帶來了這麼好的一本書。

  荷花池小學四年級:劉晉龍



讀《笑貓日記》有感 標籤: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