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笑貓日記》有感350字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看過很多書,有格林童話,有非常媽媽,有優秀作文……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

  笑貓日記的主人公是一隻會笑的貓,令我最驚訝的還是這隻笑貓會很多種笑:有微笑,狂笑,冷笑,還會肉笑皮不笑,而且還會聽的懂人話,真是一隻與眾不同的貓。

  這隻會笑的貓也是一隻有思想的貓。當他去藍山的時候,遇見了住在山上的母老虎,為了能去到藍山,笑貓就用了她那最真誠的微笑讓老虎不吃了它,還放了它。這隻會笑的貓又繼續需往前走,遇見了也住在山上的山蜘蛛,為了能讓自己有一條活命,就講了很感人的故事把山蜘蛛給感動了,於是,他也把這隻笑貓給放走了。我也非常喜歡這隻會笑的貓,喜歡它那迷人的笑容,喜歡它那機靈的腦子,喜歡它那勇敢向前沖的精神…

  這就是我喜歡的一本書。

  廣西玉林興業縣博白縣第一小學三年級:李?菡



讀《笑貓日記》有感 標籤: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