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笑貓日記》有感400字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多麼感人的一個故事呀!”這是我在在這個暑假裡,讀了《笑貓日記之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這本書後的感嘆。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在一個令人激動的冬天,伴着陣陣梅花的清香,笑貓和虎皮貓的四個孩子終於來到了這個世界。它們的小寶貝——胖頭、二丫、三寶和小可憐,四個模樣,卻一樣可愛!在這樣一個格外寒冷的季節,笑貓、虎皮貓、杜真子、馬小跳,還有那神秘的“熊貓表哥”——老老鼠,都細心地呵護着小貓們,盼着它們快快長大。然而,突如其來的厄運,還是在寒風中降臨了:一出生就瘦弱多病的“小可憐”永遠地離開了。虎皮貓說:“小可憐會在天堂靜靜地等着我們……” 

  太悲慘了!“小可憐”那生命就這樣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寒流奪走了。無論“小可憐”的哥哥姐姐們再怎樣保護它,爸爸媽媽的再怎樣呵護它,“小可憐”它的生命依然被奪走了。 

  你說,“可憐天下父母心”呀!“小可憐”的爸爸媽媽的心是多麼地疼痛,多麼地悲傷呀!在這一本書里,我深深地體會到一個字“愛”。爸爸媽媽的愛是多麼偉大的呀!所以,我想對你們說:“放心吧!因為我會勇敢面對所有的困難和挫折。不斷把腳步往前邁,直到那看不見的終點。”

讀《笑貓日記》有感 標籤: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