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笑貓日記》有感400字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笑貓日記》有感

  蓋玉婧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讀了《笑貓日記》這本書。

  《笑貓日記》主要講:笑貓想治好虎皮貓的耳朵,老鼠告訴笑貓,藍山上有一種叫兔耳朵草可以治好虎皮貓的耳朵。笑貓為了它心愛的虎皮貓,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採到藍色的兔耳朵草,可是,因為笑貓在大樹下睡了一覺,被幾隻貪心的兔子吃掉了。笑貓回到虎皮貓身邊,它天天說藍山之行是怎樣辛苦?最終,上天被笑貓和虎皮貓的故事感動了!虎皮貓的耳朵也漸漸的好了,老鼠為它們舉辦了婚禮。

  笑貓在去藍山的途中,他和虎皮貓的故事感動了山蜘蛛、湖怪、貓頭鷹、母老虎……

  當笑貓遇到困難時並沒有退縮。說到這裡,我就做的不好。有一次,我在家給媽媽拖地,可是就是拖不幹凈,我就放棄了。

  笑貓為了自己心愛的貓,寧願付出自己的生命。我卻被一點小小的困難所嚇倒,我們應學習笑貓勇敢、堅強的精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讀《笑貓日記》有感 標籤: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